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綺麗親子夢想館(不對外開放)
宜蘭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港區8號
  • 電話:(03)995-1177
  • 營業時間:11:00-17:30(週二~四公休)
  • 價位:房客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綺麗商旅全新成立的「綺麗親子夢想館」於2019/02/02開始營運,為多雨的宜蘭打造一個近900坪的兒童室內遊樂空間,讓爸媽多一個遛小孩好去處,入住綺麗商旅的親子家庭還可以免費遊玩。

館內適合0-12歲小朋友遊玩,分為上下二層樓,一樓有樹屋溜滑梯球池、氣墊跳跳床、兒童超跑、籃球區、棒球區、繪本閱讀區。二樓是同年3月開放的,有造型滑步車、幼兒遊戲區(播放巧虎影片)、小火車、大型室內玩沙區、人工草坪滾大球、迷你冰球/手足球桌。

現在親子館有供應咖哩飯、牛肉麵等簡餐,假日則有鬆餅爆米花等小點,也有假日說故事時間。

註:2021/03起館內限入住商旅房客使用,不對外開放。

綺麗商旅全新成立的「綺麗親子夢想館」於2019/02/02開始營運,為多雨的宜蘭打造一個近900坪的兒童室內遊樂空間,讓爸媽多一個遛小孩好去處,入住綺麗商旅的親子家庭還可以免費遊玩。

親子夢想館與綺麗商旅同一個入口處,要Check in入住或是單玩樂園都是在櫃台辦理。

在宜蘭多雨的季節裡,有個室內空間可以遛小孩最棒了,遊戲空間有2層樓,有溜滑梯、球池、兒童超跑、氣墊溜滑梯、樂樂棒球等超多設施。

綺麗親子夢想館入場的價位是1大1小(12歲以下)平日不限時180元(假日220元),若有第2位大人則加收100元,週二到週四公休,若是住宿的旅客則可以在住宿期間免費暢玩。

親子館限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一進去就會先看到一個適合小小朋友玩的小木屋溜滑梯配合小球池組。

在溜滑梯旁邊則是一個比較大的球池,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來大球池區玩樂。

親子館的中間是一個大樹造型的裝飾,在大樹下除了可以休息外,也準備了一些兒童繪本讓小朋友看。

環繞大樹造型旁邊的就是兒童超跑的跑道,另一邊則是各遊戲區設施,另有電梯及樓梯可往2樓遊戲區玩。

兒童超跑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設施之一,在這裡只要排隊都可以無限次的玩,玩一圈3分鐘,建議25公斤以下的小朋友使用。

兒童超跑的跑道旁也有準備一座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體驗不同質感溜滑梯帶來的樂趣。

氣墊溜滑梯內則是設計成跳跳床,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跳,跳完了再去玩滑梯。

喜歡挑戰的小朋友,則可以到樂樂棒球專區練習兒童揮棒,或是在這裡玩套圈圈。

室內的足球九宮格這裡也有準備2區可以讓小朋友玩。

一樓最後還有一區是扮家家酒區,這裡有一些廚房組跟積木玩具,讓小朋友可以靜下來在這裡拼積木或玩扮家家。

一樓玩完後,還可以上2樓去玩其它設施,二樓的設施適合更小一點的小小朋友玩,像是準備了一些扭扭車等造型划步車讓小朋友在區域內可以自己騎乘。

或是一些比較大型的樂高積木、軟式積木等讓學齡前的小朋友在爬爬遊戲區的安全地墊上可以安心遊玩。

二樓也有設置一個大型的彈跳氣墊區,也是適合小一點的朋友來玩。

二樓還特別規劃一個空間準備了一個可坐人的小小火車軌道組,讓小朋友可以坐在火車上繞上一圈。(註:小火車開放時間14:00-15:00、16:00-17:00開放,限25公斤以下)

喜歡玩沙的小朋友來到2樓遊戲區一定會很開心,這裡有超大的戲沙區,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濕冷的冬天,都能盡情玩沙。

沙坑上也有提供彩色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哦。

最後則是一個大型的室內兒童足球區,這裡準備了很多有彈力的大球,讓小朋友在寬廣的空間開心奔跑追逐。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Jumps Air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
空氣島彈跳工廠是間針對大童與成人設計的室內遊戲場,地點就在綺麗商旅內,20...
約 40 公尺
綺麗商旅(宜蘭蘇澳館)
宜蘭綺麗商旅座落在蘇澳港旁,開車至蘇澳市區、冷泉或是直上蘇花改都很近,不論...
約 100 公尺
蘇東隧道自行車停駐廣場
羅東隧道原為台鐵舊隧道,2021年進行改造,串連南方澳山海漫遊自行車道,打...
約 490 公尺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位於宜蘭的蘇澳小鎮內,於2016/03/24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