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五股區防災體健公園-五股體健防災公園(筍塔冒險-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成泰路三段及成洲八路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北市五股區防災體健公園位在台64快速道路與成泰路3段交叉口,公園有大片草皮、兒童遊戲場與籃球場。2023公園遊戲場進行大改造,以綠竹筍為意象,打造二座高塔溜滑梯與多樣遊樂設施,變的更好玩了。

全新的遊戲場於2023年10月中旬開放,裡面最吸睛的就屬10公尺、8公尺高的高筍、矮筍雙高塔溜滑梯遊具了!塔內設計斜坡、攀爬、垂直爬籠等闖關設施,二塔之間有通道與鑽籠連接,最後由二座不同高低與造型的溜滑梯滑下來。

高塔旁還有戲沙坑、挖土機、磨石子溜滑梯、多人彈跳床、多人旋轉盤、擺盪大索、迴轉滑索、牆面遊戲等遊樂設施,原有的彩色磨石子滑梯也有保留,小朋友在這裡可以耗去不少電力。

新北市五股區防災體健公園位在台64快速道路與成泰路3段交叉口,公園有大片草皮、兒童遊戲場與籃球場。2023公園遊戲場進行大改造,以綠竹筍為意象,打造二座高塔溜滑梯與多樣遊樂設施,變的更好玩了。

全新的遊戲場於2023年10月中旬開放,裡面最吸睛的就屬10公尺、8公尺高的高筍、矮筍雙高塔溜滑梯遊具了!

塔內設計斜坡、攀爬、垂直爬籠等闖關設施,二塔之間有通道與鑽籠連接。

最後由二座不同高低與造型的溜滑梯滑下來。且筍塔下方的遮蔭處,可以讓陪同家長休憩,小朋友也能玩沙趣。

筍塔前方有一座沙坑,使用細沙子,並設置2座挖土機給小朋友玩。

再過去有一座環形泰山溜索,順著滑軌弧線上下擺動很有趣。

另一邊有刺激好玩的擺盪大索。

公園改造前的磨石子溜滑梯還有保留下來哦。

另一側是小山丘主題複合式遊樂設施。

山丘組合遊具有波浪攀爬架、寬/窄滑面磨石子溜滑梯與較低矮的磨石子滑梯,讓大童、小童都能開心玩。

山丘的另一側設置塗鴉黑板,一旁擺放彩色粉筆,滿足小朋友的塗鴉樂趣。

再過去有一座多人旋轉盤。

彈跳床則有多人及單人2種。

小朋友愛的盪鞦韆有鳥巢、單板與雙人3種造型。

給爸媽活動筋骨的體健設施也有不少座。

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跳遊玩,樹下則是野餐好地點,每到假日公園內總是充滿歡樂笑聲。

遊戲場旁設有清洗區,也有公廁可使用,非常方便。

鄰近的橋下空間有停車場。

再過去還有幾座籃球場,不只小朋友可放電,大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運動放電。


附近景點
約 490 公尺
天乙公園-天乙共融公園(特色遊戲場)
天乙公園是新北市五股區新開放的公園,佔地達800坪,2022/11/04開...
約 950 公尺
五股獅子頭山水匯集廣場(特色遊戲場)
山水匯集廣場位在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左岸,擁有漂亮的河岸景觀,一旁即為自行車...
約 1 公里
蘆洲三民公園-白鷺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蘆洲三民公園位在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鄰近微風運河區。公園佔地約1.1公...
約 1 公里
蘆洲線型公園-蘆洲環河公園(*特色遊戲場)
蘆洲線型公園近蘆洲捷運站,2017/12/20正式啟用,設有共融遊具與特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