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魔法島大冒險@新光三越A11(12/21-03/05)(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價位:一般票350元(巧連智會員3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史努比遊樂園
小朋友最愛的巧虎已經30週年嘍!主題電影「魔法島大冒險」將於01/18上映,而在這之前先在台北新光三越A11六樓展開歡樂的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帶小朋友來戴上魔法帽、穿上魔法斗篷、拿著星星魔扙跟著巧虎一起探險趣。

入場的小朋友都會拿一份魔法護照、魔法帽、斗篷與魔扙,穿上魔法裝即可進入場內。裡面分為8個主題區,每一區都可以互動遊玩,還有一座大球池,全部闖關後搭乘小火車進入時光隧道回到原來的世界,完成魔法島的冒險之旅。

除了拍照與互動遊戲,最讓小朋友期待的就是整點一場的巧虎見面會,巧虎、妙妙與桃樂比等好夥伴們會出來與大家互動跳舞哦。展場當日可以蓋章重覆入場,可以先去新光三越逛逛用餐再進去玩。

註:巧虎見面會每天12:00-20:00每整點於魔法島慶典舉辦,巧虎與好夥伴們之一隨機現身。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貓樂貓咖啡信義遠百店(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也有貓餐廳哦,且小朋友不限年紀,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擼貓吸貓...
約 250 公尺
i-Ride TAIPEI(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
i-Ride TAIPEI位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6樓,2019/01/3...
約 36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くら寿司 2019/11/19在台北信義成立新據點,地點就在微風松高店B1...
約 36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