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雄愛河
高雄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東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愛之船全票150元、3-12歲75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愛河是高雄主要河川之一,近年經過不斷整治綠化,並增加休憩設施與裝置藝術,現在變成假日休閒好去處,漫步河岸欣賞風景,或是晚上搭乘愛之船用不同角度欣賞高雄夜景,都很迷人。

愛河依東西兩岸分為愛河曼波與黃金愛河,河岸邊有樹蔭、草皮,也有一些景觀餐廳,且在愛河中上游還有一座愛河之心(如意湖),生態美景並具。

愛之船是小型太陽能觀光船,一趟航程約20分鐘,搭乘站就在國賓飯店旁,沿途會經過五福橋、中正橋、七賢橋並在建國橋做迴轉,航行時會有專人導覽,帶領大家瞭解在地文化、生態與重要建築地標,認識高雄。

愛河是高雄主要河川之一,近年經過不斷整治綠化,並增加休憩設施與裝置藝術,現在變成假日休閒好去處。

如果想體驗愛河之美,建議可以搭乘船隻在愛河上航行,愛河上有太陽能觀光船的愛之船或貢多拉船皆可搭乘。

若搭乘愛河的愛之船的話,可在仁愛站買票,售票口的對面就是搭乘處,平均約15-25分鐘就會有一班。

愛之船是小型太陽能觀光船,一趟航程約20分鐘,沿途會經過五福橋、中正橋、七賢橋並在建國橋做迴轉。

航行時會有專人導覽,帶領大家瞭解在地文化、生態與重要建築地標,認識高雄。

高雄的捷運站都很美,在愛河上航行時,也會看到知名的捷運站地標,非常漂亮。

愛河依東西兩岸分為愛河曼波與黃金愛河,河岸兩邊都有樹蔭、草皮,也有一些景觀餐廳,搭完後可在國賓大飯店門口下船,去愛河旁的餐廳喝飲料。

下船後有不少在愛河旁的商家,提供咖啡飲料或炸物等輕食,價錢也算合理,不會太貴。

不少人都會點杯飲料,一家人坐在愛河旁欣賞夜景與愛河的美麗景緻。

有的商家在假日等不定期時段還會有歌手駐唱,一邊聽歌一邊看愛河景色,順便喝杯飲料。

喝完飲料後,可以一家人繼續漫步河岸欣賞風景,路邊偶爾也會有街頭藝人等表演,或在橋上看著愛河上的愛之船來來去去,用不同角度欣賞高雄夜景,也能感受到高雄迷人之美。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前金育兒中心(前金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
前金育兒中心位在高雄市前金區,成立於2015/02/06,有專門提供0-6...
約 330 公尺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位於高雄愛河旁,於2018年7月才全新開幕,是一個全新的飯店,離...
約 340 公尺
傑克兄弟牛排館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高雄店)
以頂級牛排、平價銷售為主打的傑克兄弟美式牛排館,高雄店2017/05/11...
約 390 公尺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高小雄冒險記)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身是高雄的市政府,在1998年轉型為城市歷史博物館,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