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橙香森林
苗栗
  • 地址: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6號
  • 電話:(037)251-496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餐點100~3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斜桿媽咪SlashMommy
橙香森林位在苗栗頭屋鄉,就在明德水庫旁,2018年10月開始營業,佔地約700坪的草地庭園,有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的草地、特別的橙香隧道、看小動物,還有以柳橙為主題的造景,歡迎親子一起來走走拍照,度過悠閒的假期。

整個園區有草皮、有樹蔭,店家在草皮上擺上幾顆大型充氣球給小朋友玩,一旁有個大大的LOVE造景讓親子發揮創拍照趣。順著方向走有精靈小屋、香茅步道、橙香隧道、景觀台與動物迷宮,走入柑橘果園打造的橙香隧道,結實纍纍的柑橘讓人垂涎,未來還有機會開放採果。

餐廳是一棟二層樓的玻璃屋,讓大家邊用餐邊欣賞戶外綠意美景,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鬆餅、厚片土司、炸物小點與多樣飲品。

註1:園內種植的是無籽桶柑,2023年開放採橘日期12/30-採完為止,採果區會設置試吃專區。
註2:採橘期間園區分別在1/13(六)、1/21(日)、1/28(日)舉辦野餐+手作橘子果醬活動,在橘子樹下野餐與手作,非常chill,有興趣的爸媽可私訊或電話報名。
註3:12/16起旺季期間園區只供應buffet,不提供單點。

橙香森林位在苗栗頭屋鄉,就在明德水庫旁,2018年10月開始營業,佔地約700坪的草地庭園,有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的草地、特別的橙香隧道、看小動物,還有以柳橙為主題的造景,歡迎親子一起來走走拍照,度過悠閒的假期。

整個園區有草皮、有樹蔭,店家在草皮上擺上幾顆大型充氣球給小朋友玩,一旁有個大大的LOVE造景讓親子發揮創拍照趣。

順著方向走有精靈小屋、香茅步道、橙香隧道、景觀台與動物迷宮。

在動物迷宮內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兔子。

步道上有一座大型鞦韆,大小朋友都可以坐上去擺盪,感受風兒吹拂的涼爽。

走入柑橘果園打造的橙香隧道,結實纍纍的柑橘讓人垂涎,每年採收季還會開放採果。(2023年開放採橘日期12/30-採完為止)

餐廳是一棟二層樓的玻璃屋,隱身在樹蔭底下更顯清悠。

在裡面用餐還可戶外綠意美景,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鬆餅、厚片土司、炸物小點與多樣飲品。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明德水庫飛鷹堡-飛鷹堡特訓中心(高低空探索/槍戰)
飛鷹堡特訓中心位在苗栗明德水庫旁,提供刺激有趣的高空探索、空中單車、叢林飛...
約 3 公里
明德水庫 日新島
日新島佇立於明德水庫湖中,佔地約四公頃,四面環湖,靠壹號與貳號吊橋對外交通...
約 3 公里
大坪左岸露營區
大坪左岸露營區位在苗栗縣獅潭鄉,2017年5月開始營運,這裡有草地、木棧板...
約 3 公里
叢林開始Glamping(叢林開始輕奢‧懶人露營Glamping-豪華帳)
苗栗叢林開始Glamping座落在明德水庫旁,擁有漂亮的湖光水色,景色優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