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半天岩紫雲公園(半天岩紫雲寺滾輪溜滑梯)
嘉義
  •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半天岩6號
  • 電話:(05)259-1017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租滑板一次30元不限時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醜的吃喝玩樂
嘉義也有一座超長溜滑梯啟用了,地點就在半天岩紫雲公園內,2018/10/16開放遊玩,長達80公尺的滾輪溜滑梯,滑梯上方設有遮陽罩,不怕天熱燙到屁股,2019年2月第二座滑梯也完工開放,更加有趣好玩。

80公尺長的滾輪滑梯以U字型方式建造,由山坡上滑溜而下,不過這個坡度較緩,速度比較慢,小小孩玩也適合。第二座滑梯長50公尺,坡度較陡,速度相對更快,且滑梯下方是一座大沙坑,小朋友還可順便玩沙趣。半天岩蓮心廣場還有戲沙坑與木製蹺蹺板可以玩,也有公廁方便爸媽帶小朋友使用。

半天岩紫雲寺是嘉義縣定三級古蹟,結合祈福步道、羅漢廣場、昇龍觀音廣場與石頭公園等景點為半天岩風景區,佔地寬廣,是當地居民假日遊憩場所,春節時期更是熱鬧,現在多了兒童遊戲場,更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遊玩。

註:現場有商家提供滑草板租借,費用不貴且不限時,若只玩單次的家庭不需購買直接租借即可。

全台目前最長80公尺的溜滑梯就在嘉義的半天岩紫雲公園,快帶小朋友來玩哦。

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就在相傳有300多年歷史的半天岩紫雲寺旁,導航導這裡即可,寺廟備有3個大型戶外停車場。

溜滑梯位於面向寺廟的右邊有一個商店街,要前往的話要先走過商店街。

走出商店街後需再爬階梯到「昇龍觀音廣場」,這裡有高77台尺的全台最高觀音像。

走上去後,就會看到2座超長溜滑梯,且滑梯上方設有遮陽罩,不怕天熱燙到屁股。

溜滑梯建議6歲以上使用,且禁止使用紙板或籃子等會傷害到溜滑梯滾輪的設施,在溜滑梯旁有不少攤販在出租滑板大台的只要30元,不限使用時間,玩完後還會送一個氣球。

可以先玩第一座滑梯,第一座是長達80公尺的滾輪溜滑梯,2018/10/16開放遊玩。

80公尺長的滾輪滑梯以U字型方式建造,由山坡上滑溜而下,不過這個坡度較緩,速度比較慢,小小孩玩也適合。

在溜的時候還會與另一座溜滑梯交差而過,而這裡也是不少爸爸媽媽休息遮陽跟幫小朋友拍溜滑梯照片時的絕佳地點。

溜滑梯溜完後剛好是一個沙坑,所以滑下來很安全,也有不少小朋友沒有在玩滑梯,直接在沙坑玩起來了。

第二座溜滑梯則在2019年2月完工開放,玩的時候要排隊,每個小朋友都會拉一個滑板排隊,一般假日大概排個3-5分鐘就能玩到。

< /p>

第二座滑梯長50公尺,坡度較陡,速度相對更快。

溜滑梯採滾輪的方式帶動滑板前進,有的小朋友嫌不夠快還會抓滑梯兩側扶手處來加快滑行速度。

轉彎處也不少,這裡的溜滑梯適合小朋友玩,也歡迎大人或大朋友來玩哦。

兩座溜滑梯都建在山坡上,所以每玩一次小朋友就要花不少力氣爬上山坡才能玩,多玩幾次後小朋友回家一定很好睡。

第二座溜滑梯滑完後也是有建一個大沙坑,讓小朋友著陸時更安全。

玩完玩累了要回家,若還有力氣,還可以在溜滑梯下面的公園逛逛。

肚子餓的話,公園旁也有一些攤販跟商店街販賣香腸等小吃,道路對面則有一些簡單賣臭豆腐、滷肉飯的小店。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露營小屋)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位在嘉義縣番路鄉,2017年1月開始營運,全草地營位,小朋...
約 1 公里
好柿抵嘉農場(露營區)
好杮抵嘉主要為種植杮子的農場,裡面也有提供露營與住宿服務,營區有草地、雨棚...
約 2 公里
欣欣水泥森活園
全台首間水泥觀光工廠2020/07/01在嘉義開放參觀,為大小朋友介紹台灣...
約 2 公里
牛埔仔草原
牛埔仔草原位於台18線阿里山公路32K附近,欣欣水泥廠的正對面,鄰近觸口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