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菁悅天空寵物餐廳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福貴路57號
  • 電話:0923-879-767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假日全天候營業、週一公休)
  • 價位:主餐2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菁悅天空寵物餐廳位在台中潭子區,2017年初開幕,餐廳老闆是個很愛動物的人,店內養了不少可愛萌寵,並悉心照顧牠們,也歡迎帶自家寵物前來用餐。

這裡的動物有浣熊、雪貂、飛鼠、土撥鼠、臭鼬與迷你馬等動物,還有烏鴉與鸚鵡等鳥類,愛看動物的小朋友可以看好久呢。

因為餐廳內養了不少動物,所以多少會有些味道,但不會太重。這裡的餐點以套餐為主,也有小火鍋、鬆餅、炸物小點與飲品等選擇。

註:2020年底店家不再開放寵物互動。

菁悅天空寵物餐廳位在台中潭子區,2017年初開幕,餐廳老闆是個很愛動物的人,店內養了不少可愛萌寵,並悉心照顧牠們,也歡迎帶自家寵物一起前來用餐。

餐廳就在大馬路旁,不會很難找,路邊停車還算好停。

門口用可愛的多肉植物做裝飾,處處可見店主巧思,這些多肉植物也可以買回家。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不擁擠,有方桌與多人圓桌,旁邊就是養動物的區域。

小朋友一進入餐廳就開心的一直看小動物,這裡養了浣熊、烏鴉、雪貂、飛鼠、土撥鼠、臭鼬與迷你馬等動物,這些動物平常也很少有機會看到呢。

鳥類動物有烏鴉與不同品種的鸚鵡。

愛看動物的小朋友可以看好久。

這裡的餐點有小火鍋、川味料理快炒、鬆餅、炸物小點與飲品等選擇,白飯無限供應。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草莓世界
一般草莓園大部份都集中在苗栗一帶,台中的爸媽想帶小朋友採草莓可就近到潭子區...
約 1 公里
85度C蛋糕DIY(潭子店)
位於台中潭子區的85度C潭子店,也有提供蛋糕DIY活動哦,想參加蛋糕DIY...
約 2 公里
潭子國小立體彩繪巷
位在台中的潭子國小於2016年底,在校園後方巷內新增時光記趣彩繪牆,歡迎爸...
約 2 公里
綠萼花園-兔奴俱樂部
綠萼春風.兔兔花園位在台中潭子區,這裡不只可以看小兔子、餵小兔子,家裡有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