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Pokemon Cafe-東京日本橋(寶可夢咖啡廳)
國外
  •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二丁目11番2号(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5樓)
  • 電話:03-6262-3439
  • 營業時間:10:30-22:00
  • 價位:主餐1598円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壞波妞耍盧
東京最大的神奇寶貝中心與餐廳,於2018年3月在日本橋高島屋盛大開幕。餐廳裡隨處可見寶可夢的立體公仔或大型布偶,餐點也是寶可夢造型,每天還有寶可夢互動時間,小廚師-皮卡丘會出來與大家互動,特定時間則換成伊布,吃飽再去逛神奇寶貝中心,寶可迷安排東京遊千萬別錯過哦。

Pokemon Cafe採預約制,一定要先線上預約,網頁有英文說明,不會很難。預約完成後於預約時間入場即可。餐廳原木打造舒適的大自然風格,將綠色植栽設計成寶可夢元素,加上皮卡丘、妙蛙種子、噴火龍、伊布等可愛公仔與布偶,保有餐廳質感與可愛風。

這裡的餐點皆由平板點選,有咖哩飯、漢堡、燉飯與各式甜點飲品,餐點造型有皮卡丘、伊布與卡比獸等,另有期間限定的主題造型。最受歡迎的就是用餐期間,小廚師皮卡丘會出來與大家互動,若有特定活動則換伊布上場。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日本-キッザニア東京(小朋友職業體驗城)
キッザニア(kidzania)東京是一個位於日本東京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於...
約 3 公里
日本-東京巨蛋城樂園 東京圓頂城遊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
東京巨蛋城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アトラクションズ)位於日本東京市中心、東...
約 3 公里
日本-東京-Asobōno! (アソボ〜ノ!)(アソボ~ノ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台灣的家庭很愛去日本遊玩,若帶小朋友去的話,其實不只有迪士尼可以玩。像這個...
約 4 公里
日本-Kid's US LAND(kids US LAND 丸井錦糸町店)
Kids US LAND是一間位於日本的大型室內親子樂園,全日本有約超過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