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米奇趣遊台北-捷運彩繪列車(08/31-01/02)(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
  • 電話:(02)2720-8889
  • 營業時間:依行駛班次而定
  • 價位:依搭乘路線而定,2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歡慶米奇90周年全球慶典,台北捷運首列米奇彩繪列車於08/31歡樂上路趣!彩繪列車共有6個車廂,且不是只有外觀是可愛的米奇圖樣,連車廂內也全是米奇圖案,展示期間內下載現在玩台北APP並參加集奇有禮的活動,還有機會抽到米奇相關周邊紀念品,最大獎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

米奇彩繪列車外觀非常華麗,車廂內以米奇趣遊台北為主題,跟著米奇一起遊台北,彩繪景點有台北101、西門町、北投溫泉、夜市、貓空纜車、北門等知名景點,不只車身,連地板也有斑馬線、紅磚、木地板與水上等變化,整個超好拍的。

彩繪列車活動至01/02,期間只要下載「現在玩台北APP」,並掃描列車上的隱藏米奇圖樣,即可蒐集到一個戳章,共有6枚戳章,全部集完後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皆為米奇周邊商品,最大獎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有興趣的爸媽快帶小朋友去搭捷運,一起尋找隱藏的米奇。

註:彩繪列車主要行駛淡水信義線,每日發車時間請見活動官網。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Super Wings交通小鎮@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04/04-06/23)
室內駕駛樂園-Super Wings互動交通小鎮2024/04/04來到新...
約 110 公尺
台鐵親子車廂
台灣第一個親子車廂於2017/08/06開始上路,試營運期間僅限包廂,11...
約 190 公尺
海底撈(台北京站店)
海底撈5號店於2017/12/20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廣場...
約 210 公尺
麥當勞「小小外送員」(台北館前店)(體驗營)
小麥麥體驗營又有新角色嘍,這次新增「小小外送員」,小朋友穿上製服、背上外送...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