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錯喜歡旅棧
南投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二段363號
  • 電話:0905-637-76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家庭房假日5975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南投錯喜歡旅棧是擁有大片綠地庭園的獨棟別墅,外觀是具現代感的幾合造型,獨特的設計並兼具環保綠建築,大廳則是採用舒適自在的輕工業風,沈穩的色系營造出讓人放鬆的環境。

民宿有5間客房,雙人及四人房型皆有,每間客房也是以自在的輕工業風為主,部份房型有泡澡浴缸。帶小朋友入住,好天氣可以在戶外大草皮空間遊戲奔跑,還有兒童射箭可以玩,夏天提供消暑戲水池,室內也有桌遊與一些兒童玩具。

入住的房客皆享有南投特色下午茶點與早餐,每天現做的早餐營養豐富,這裡近埔里市區,要前往南投知名景點也都不會太遠。

南投錯喜歡旅棧是擁有大片綠地庭園的獨棟別墅,外觀是具現代感的幾合造型,獨特的設計並兼具環保綠建築,每一個角落都可看出主人的用心。

民宿大廳採用舒適自在的輕工業風,沈穩的色系營造出讓人放鬆的環境。

每個入住的旅客都享有南投特色下午茶點,為遠道而來的貴賓洗洗塵,放下忙碌的心,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期。

民宿有5間客房,雙人及四人房型皆有,雙人房有一張大型美國蕾絲King Size 6X7雙人床(182*212cm)。

四人房則是二張雙人床,每間客房也是以輕鬆自在的輕工業風為主。

房內浴室採乾濕分離,提供沐浴備品,小朋友也有泡澡浴盆可使用。

部份房型還有泡澡浴缸。

入住的每間客房都有景觀陽台,擺放休閒桌椅,坐在這裡欣賞變化萬千的雲景與層疊山巒,配上日月潭紅玉紅茶,非常享受。

帶小朋友入住,好天氣可以在戶外大草皮空間遊戲奔跑。

還有兒童射箭可以玩。

或是騎著民宿提供的造型滑步車在庭園騎乘。

夏天有消暑戲水池,小朋友最愛玩水了,泡在裡面都捨不得出來。

室內也有桌遊與一些兒童玩具可以玩,入住這裡爸媽可以放鬆享受,小朋友也不怕無聊。

第二天早餐供應現做的營養早餐,份量不少,小朋友也有專屬的兒童餐點。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福興溫泉遊客中心
福興溫泉遊客中心位在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2023年1月啟用,全新打造的福興...
約 1 公里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特色遊戲場)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是2023年10月全新完工的特色遊戲場,地點就在南投...
約 1 公里
禾麗開心農場(原可麗開心農場)
禾麗開心農場以自然農法、有機栽培,種植讓大家可安心食用的蔬果,地點就在南投...
約 1 公里
青青農場親子露營區
青青農場親子露營區位在南投埔里,2017/10/02開幕,有草地、木棧板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