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Yilan Jiaoxi宜蘭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原兆品酒店礁溪)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 電話:(03)988-282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雅緻家庭房定價150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原為礁溪兆品酒店,2023年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成為礁溪首家國際連鎖品牌酒店,並於09/12重新開幕。飯店是間以積木為主題的童趣溫泉飯店,每間客房都有獨立的美人湯池,飯店坐落在礁溪熱鬧之處、緊鄰湯溝圍公園,交通、休閒與外出用餐都很便利。

飯店與積木博物館合作打造出「尊貴客房」積木主題房,房內以大型繽紛積木做裝飾,連室內拖鞋也是積木造型呢。而一般房型則以木質元素打造出溫潤舒適的空間,房內皆有提供小點心、飲料與咖啡茶包等。

9樓是飯店的休閒空間,包含Fun樂園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戶外無邊際泳池、SPA池、兒童溜滑梯戲水池與商務中心等。兒童遊戲室是小樂高迷的天堂,有一座積木之湯溫泉積木桶,且裡面是會發光的積木,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堆疊創意。另外還有溜滑梯球池、軟墊感統設施、跳跳馬、大片彩繪牆等,最特別的是球池裡的池內還有積木呢。

宜蘭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5380元享2大1小(11歲以下)1泊1食住高級家庭房,贈下午點心及晚間點心!享房內溫泉池、無邊際溫泉泳池、SPA水療、兒童戲水池、積木、溜滑梯球池、手足球、桌上冰球等設施!https://www.abic.com.tw/links/QY6G

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原為礁溪兆品酒店,2023年加入萬豪國際集團成為礁溪首家國際連鎖品牌酒店。

飯店於2023/09/12全新開幕,地點坐落在礁溪熱鬧之處、緊鄰湯溝圍公園,交通、休閒與外出用餐都很便利。

一樓挑高的大廳一進去就能感受到全新的品牌帶來的全新的服務,整個裝潢高雅大方,且櫃台服務人員熱心溫雅有禮。

爸爸媽媽辦理入住後,記得先帶小朋友來飯店一樓的餐廳享用免費下午茶點心,下午茶開放的時間為14:30-16:00,

免費的午後點心也蠻豐富的(限量供應),有可以自行DIY的好吃豆花,可簡單加上蜜綠豆或紅豆,再加上黑糖水就完成。

除了DIY豆花外,還有現做的雞蛋榚(限量供應),另外還有一些懷舊零食、奇福餅乾等可以讓小朋友享用。

另外還有各種飲料,像是柳澄汁、菊花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紅白酒讓爸爸媽媽品嘗。

辦理好入住後,2大2小的家庭建議可以入住雅緻家庭房,房間約10坪,提供4人(不限年紀)入住,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60cm * 200cm。

四人房的裝潢設計以原木風格為主,透過浴室玻璃透視的效果,讓整個房間看來更舒服。

房間內配上50吋的壁掛電視及一張辦公書桌,配置的剛剛好。

飯店貼心在房內準備迎賓點心,另外還有充泡式的咖啡與茶包可以免費享用。

房間內的冰箱還會依專案房型準備迎賓飲料歡迎大家的到來(飲料以現場提供為準)。

飯店為環保飯店,故無提供寶特瓶裝水,各樓層梯廳皆備飲水機,請持房內水壺自行取用。

在房內還會準備4套浴衣,方便入住旅客在飯店內使用溫泉等設施時穿著。

房間的浴室設計的也很好,有一個大型的泡湯池可以泡湯,如果不想去頂樓泡溫泉的話,在自己的房間內就能享受泡礁溪溫泉。

每個房間的浴室配置不完全相同,不過都有一個泡湯池、泡湯池旁邊有淋浴的空間,馬桶則是採用免治馬桶,有需要澡盆、沐浴組等都可以直接跟飯店免費預約。

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最特別的就是整個飯店與宜蘭「積木博物館」,設計出全台第一間積木為主題的飯店,且還有9間限量的積木造型主題房,打開電梯一進到積木房型的樓層,就會看到滿滿的積木造型牆,非常醒目。

也有以積木為主題的房型-尊貴客房,房間約10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60cm * 200cm。

尊貴客房最大的特色是跟宜蘭「積木博物館」合作,以小朋友愛的積木串起整個房間的設計。

整個房間以諾亞方舟的故事為靈感,利用上萬片的積木排出各種不同的動物,更讚的是…只要入住尊貴客房就會提供適合小朋友玩的尋寶遊戲,可以拿到數千元的獨家開發積木主題禮品哦!

有預算的話建議帶小朋友的爸媽可以加價升等住「尊貴客房」,雖然要加價,不過可以讓小朋友在房間玩尋寶遊戲,且得到的禮物也超過了加價的價值哦!

小朋友一進房就會拿到一張解謎的積木卡,要憑著卡片上的說明在房間一關一關的破解,不少關卡要動動頭腦,且每過一小關就能拿到一個獎品。

最後拿到的禮品算是蠻豐富的哦,有小朋友專屬的發光積木玩具組合、獨家積木造型拖鞋、抱枕、鉛筆、橡皮擦、香皂等(以現在實際物品為準)。

入住後若想要先來享受溫泉泡湯的話,可以全家人到飯店頂樓9樓,這裡有一個露天無邊際游泳池,泳池的水都是溫泉水,控制恆溫在28-30度左右,水深約120公分。

戶外泳池開放時間為09:00-12:00及13:00-22:00,大朋友可以在泳池玩水,玩水玩累了旁邊還有躺椅可以休息,天氣熱時飯店也會在躺椅上放遮陽傘非常貼心。

若是帶小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在另一邊飯店有特別為小朋友設計了一個兒童戲水池,讓學齡前的孩痛來泡溫泉也能有玩樂的地方。

戲水池的溜滑梯不會太快,水也很淺,水也是溫泉水熱呼呼的,天氣涼時也很適合玩。

在泳池的另一邊則是溫泉水的SPA水療池。

水療池水溫約45度,水深約70公分左右,爸爸媽媽放假時能用溫泉SPA水柱接摩一下身體是最舒服的了。

有站立式的SPA水柱衝擊,也有可坐在溫泉裡享受氣泡包覆全身的按摩享受,不論是哪一種,感覺都非常讚。

喜歡烤箱的爸爸媽媽在同樣的頂樓的溫泉泳池區也有設置烤箱,想要泡溫泉、SPA水療、游泳或用烤箱飯店都貼心幫忙想到了。

玩完了戶外的溫泉SPA之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室內9樓的Fun樂園遊戲區來玩,一進去就會看到超大的積木池!積木有2種大小,一種是比較細緻的小型積木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排出漂亮的造型,另一種則是大型積木讓學齡前的小朋友也能簡單就上手。

發光積木的原理是要將積木組合在特定的平台上積木就會發光,而每堆疊一個積木,每個堆疊的積木都會亮起來,非常漂亮。

在Fun樂園遊戲區還有特別設計一面積木牆,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遊客設計的積木擺設,也歡迎小朋友們來挑戰設計一個驚豔的作品。

除了發光積木外,Fun樂園還有一些像是比較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桌上型益智玩具。

遊戲區還有一個很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就是這個超特別的溜滑梯球池。

這裡球池裡的每一個球都是飯店獨家用心特別訂製打造的,特別選用無毒的塑膠設計,就是為了讓小朋友能玩的安心。

仔細看每個透明的球裡面都裝有獨家設計的積木與金蔥粉,在全台灣只有這裡可以看到,玩起來也粉粉閃閃的好漂亮。

小朋友在無毒的球池與溜滑梯裡玩樂,爸爸媽媽更加安心。

在球池溜滑梯的後面還有一個小通道,通過小通道就可以去玩溜滑梯。

從通道進去後還有另一個小空間,這裡放了許多牆面式的小遊戲,讓小朋友可以動動手也動動腦玩一玩。

遊戲室的另外一邊則有3台3D軌道運球,適合小學中高年級以上細心的小朋友來挑戰,也都是只要去櫃台登記都可以免費玩。

另外還有準備3台懷舊的打彈珠遊戲台,讓小朋友多動動手玩懷舊遊戲比玩手機更健康。

如果家裡有喜歡看書的小朋友,這裡也有一個書櫃,裡面有故事書、童話等讓小朋友可以自己拿來看。

而在9樓遊戲區的外面,飯店還設計了一面Fun玩彩繪牆,小朋友可以免費借各式各樣的彩色筆在大片的牆面上任意塗鴉作畫,滿足小朋友盡情彩繪的夢想。

彩繪牆旁還設有一個發光積木牆,許多小朋友都會在這面牆上排出一個會發光的名字,跟著自己會發光的名字合作做為紀念。

除了遊戲區外,在另一邊的健身空間內還有一個手足球,讓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來這裡比賽。

另外還有一台桌上冰球機台,只要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非常好玩。

小朋友若在球池樂園玩的開心的時候,在FUN樂園旁邊還有一個商務中心,有免費的電腦與當期的雜誌跟報紙等,爸媽也可以來這裡看報休閒一下。

到了晚餐用餐時間,飯店離礁溪老街很近,走路過去5分鐘就到了。但蠻建議大家可以預訂飯店一樓的晚餐看看,飯店的晚餐是以鴨肉料理為主,有「脂香鴨」、「廣式一品鴨」、「脆皮叉燒」等多種吃法。

餐廳特別聘請米其林大廚做顧問,設計出、純熟火候烘烤的「脂香鴨」、「廣式一品鴨」、「脆皮叉燒」,非常好吃,但要入住2日前預約才能享受到。

好吃的脂香鴨一份1380元(需2日前預訂,訂位電話為03-988-2828),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吃,另外一鴨五吃則是2688元,約可提供3-4人用餐。價格不算貴,又能享受到令人回味無窮的料理,很建議大家來品嚐。

用完晚餐後,飯店還設有健身房,裡面有跑步機、飛輪車、踏步機等健身器材,用完晚餐如果想要保持身材的爸爸媽媽記得晚上來動動身體哦。

晚上21:30-23:00記得再到一樓的餐廳,飯店會提供貼心的宵夜點心給大家免費享用(限量供應)。

宵夜提供一些像是豆干、滷蛋,另外還會提供鹹粥、米粉湯、或是台灣經典的鹹豆漿等,可以自行加上一些蔥花、菜脯等會更美味(每次的宵夜品項不完全相同,以現場為準)。

隔天早餐是在酒店一樓的初食軒用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0:00,建議早一點約8點前來用餐比較不會擁擠。

位於一樓的初食軒餐廳採整面大面積的落地窗設計,採光非常良好,配上各區不同的擺設裝潢,處處都感到設計的溫馨與精緻。

熱食區有不少適合小朋友喜歡的菜色,像是炒義大利麵、日式關東煮、照燒雞肉等(以當日現場準備為準)。

早餐的餐點有中式各種美食佳餚,像是稀飯小菜,還有包子、油飯及各種湯品等。

另外還有各種宜蘭在地的食材與菜色等,小朋友喜歡的炸物像是薯條跟雞塊等,這裡也都準備好了。

還有許多人喜歡的DIY煮麵,這裡也有拉麵跟米粉可以選擇,另外還準備多種青菜配上特製的鴨肉湯。

喜歡西式早餐的家庭則可以來這裡吃一些像是牛奶、麥片、麵包、果醬吐司等。

宜蘭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的生菜沙拉區也蠻特別的,青菜是來自於飯店自有的農場耕作栽培出來的,吃起來更健康。

在飯店玩完後,若還有時間,可以和飯店租借單車在飯店附近逛逛(入住當日於服務中心洽詢預約,單車數量依現場供應為準,當日登記完畢為止)。

或著也可以到飯店旁邊的湯溝圍公園走走,公園就緊鄰在飯店旁,走過去一秒鐘就到。

湯溝圍公園這裡跟飯店一樣,都是礁溪溫泉的源頭,來這裡可以享受到最純最初的礁溪溫泉,帶小朋友來公園裡泡泡溫泉也很不錯。

飯店的退房時間是11:00,戶外逛完結束後,也可以再回到飯店享用中餐,中午用餐的時間為11:30-14:00(最後點餐 13:30)。

中午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品嘗飯店特別設計的鴨肉火鍋套餐,以味噌為鍋底,配上潤滑的鴨肉,大人跟小孩都會驚豔於原來鴨肉火鍋是這麼的好吃!

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全館為了小朋友採用無毒的裝潢,來這裡能泡礁溪溫泉、體驗全台第一的積木飯店,還能品嘗宜蘭在地食材,推薦大家來入住看看。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重口味溫泉魚(小魚咬腳)
重口味溫泉魚是專門提供小魚咬腳的店家,地點就在礁溪湯圍溝旁,裡面設置有12...
約 40 公尺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
沐恩遠東溫泉渡假飯店就在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旁,周邊即是熱鬧的商圈。飯店於2...
約 110 公尺
素問。足體工房
素問。足體工房位在宜蘭礁溪,2019年1月開始營業,提供專業的足部按摩、芳...
約 110 公尺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會館
泉鄉雅舍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縣礁溪,鄰近湯圍溝溫泉公園,交通便利。泉鄉系列飯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