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洋牧場(海上牧場)
澎湖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營路25號
  • 電話:(06)926-4738
  • 營業時間:06:30-21:30(10-3月份為07:00-17:00)
  • 價位:大人500元、12歲以下30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海洋牧場是澎湖很知名的一個旅遊行程,因澎湖四週都是海,因此業者在海上設立一個海上景點,讓大家在上面烤新鮮牡蠣吃到飽,還可以體驗釣魚活動。

原則上大概早上9:00後每半小時至1小時會有一場,一直到下午5點。每個場次來回約2.5小時左右。乘船到海上牧場約15分鐘,上船後業者會幫大家準備好烤爐,旁邊就會放滿牡蠣讓大家自行烤且無限吃到飽,旁邊還會放上海產粥也是讓大家吃到飽。

原則上海洋牧場只提供烤牡蠣,怕小朋友不吃的話,可以自行帶些肉品上去烤,或者船上也會有炒飯、炸小管、魚丸等可以付費自行點菜。吃飽後還可以到海洋牧場上體驗釣魚(小朋友一定要大人陪同),這裡是在固定的漁池釣大型海鱺等魚類,只是體驗釣不能帶回家哦。

註: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至南海服務中心,裡面有多家業者,可先付費預約報名,時間到時再來服務中心,會有專人帶領上船體驗。

海洋牧場是澎湖很知名的一個旅遊行程,因澎湖四週都是海,因此業者在海上設立一個海上景點,讓大家在上面烤新鮮牡蠣吃到飽,還可以體驗釣魚活動。

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至南海服務中心,裡面有多家業者,可先付費預約報名,時間到時再來服務中心,會有專人帶領上船體驗。

原則上大概早上9:00後每半小時至1小時會有一場,一直到下午5點。每個場次來回約2.5小時左右。

依不同的商家船型也有所不同,幾乎所有的船型都會有遮陽的篷子,不用擔心天氣太熱坐船會不舒服。

乘船到海上牧場約15分鐘,坐在船上可以欣賞澎湖的美景,海風吹來,夏天也不會覺得熱。

在航行的過程中,也會看到幾艄軍艦,非常壯觀。

快到的時候,就會看到真的是一座架在海洋中間的一個獨立平台。

登上海洋牧場後,業者會依照安排的號碼來安排每一個家庭坐的桌次。

並且在每個桌上都會幫大家準備好烤爐,旁邊就會放滿牡蠣讓大家自行烤且無限吃到飽。

在餐廳的中間還會放上海產粥也是讓大家吃到飽,想要吃的話隨時可以自己去盛。

爸爸媽媽能有機會現烤牡蠣且無限吃到飽,大人都會很有興趣,但怕小朋友不吃牡蠣的話,可以自行採購一些肉品帶上去烤也是ok的。

原則上海洋牧場只提供烤牡蠣,小朋友不吃海鮮的話,船上也會有炒飯、炸小管、魚丸等可以付費自行點菜。

在海洋牧場的餐廳內,還有放置老人家超愛的卡啦OK。

吃飽後,小朋友最愛的就是可以到海洋牧場上體驗釣魚。

這裡是在固定的漁池釣大型海鱺等魚類,只是體驗釣不能帶回家哦。

大部份只看到魚桿放下去餵食,海鱺蠻大隻的,不太容易釣上來。

小朋友來的話,未滿12歲業者是建議一定要大人陪同比較安全,可以牡蠣吃的差不多後,再帶小朋友來體驗釣魚。

海洋牧場也是澎湖很知名的一個旅遊行程,若有機會來澎湖,幫小朋友安排這種特別的體驗也很不錯。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夜釣小管
夜釣小管是來澎湖玩時許多人都會體驗的一個行程,「夜釣小管」原本是夏季漁民夜...
約 60 公尺
澎澄飯店Discovery Hotel
澎澄飯店位在澎湖馬公第三漁港旁,2018年2月開始試營運,是由台灣最大免稅...
約 170 公尺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極限體能挑戰場-忍者訓練)(高低空探索)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是一個極限挑戰的大型室內樂園,於...
約 170 公尺
Pier3 三號港
Pier3 三號港位於澎湖縣的馬公市,是昇恆昌所成立的,於2018年2月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