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若輕溫泉飯店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38號
  • 電話:(03)988-151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假日45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網路:有
若輕溫泉飯店就在宜蘭礁溪溫泉路上,步行至礁溪火車站只要3分鐘路程。飯店設計走簡約時尚的文青風格,有舒適的公共空間,2018年推出親子房與設計主題房,還有行動KTV與刺激的高空透明溜滑梯。飯店就在熱鬧的中山路上,附近有許多小吃餐廳,出外覓食很便利。

這裡的房型有雙人與四人房,2018年推出親子房與主題房型,親子房內有小帳篷、車車組與軟積木等玩具。主題房則有小男孩愛的漫威英雄房與叢林風格房型,房內還有可愛小布偶陪伴小朋友玩。

入住這裡記得帶小朋友一起去玩礁溪唯一的高空透明溜滑梯,溜滑梯設在飯店頂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在溜滑梯內往下看刺激感十足。

若輕溫泉飯店就在宜蘭礁溪溫泉路上,步行至礁溪火車站只要3分鐘路程。飯店設計走簡約時尚的文青風格,有舒適的公共空間。

櫃台右側有一處供旅客休閒的公共空間,有舒適的沙發桌椅、飲水機並提供書籍讀物供大家借閱。

一旁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完成入住手續後先來房間放行李,這裡的房型有雙人與四人房,這間是雙人房,可選擇一大床或二小床。房內無置物櫃,但利用高低起伏的木板做為置物空間,也可當小朋友的桌椅,頗有巧思。

房內衛浴有大型泡湯池,這裡的溫泉為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可以緩解疲勞。

這間是雅緻四人房,配有二大床,適合2大2小親子家庭入住。

飯店每間客房都配有大型泡湯浴缸,讓一家人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

若輕溫泉飯店在2018年新推出親子與主題房型,親子房內有小帳篷、車車組與軟積木等玩具。

主題房則有小男孩愛的漫威英雄房,帥氣的漫威英雄彩繪牆很亮眼。

房內還有漫威英雄布偶陪伴小朋友玩耍。

這間是叢林風格主題房,綠林彩繪牆很舒壓,房內也有動物布偶陪伴小朋友。

入住這裡記得帶小朋友一起去玩礁溪唯一的高空透明溜滑梯。

溜滑梯設在飯店頂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在溜滑梯內往下看刺激感十足。

喜愛唱歌的家庭,飯店也在2018年引進行動KTV,不用預訂包廂花大錢,隨時可以來高歌一曲。

第二天早餐在飯店一樓櫃台旁的餐廳享用,餐廳旁有大片玻璃彩繪圖案,很漂亮。

早餐餐點依當天人數而定,有中式粥品熱炒buffet或是單人套餐。吃飽可以帶小朋友去附近的礁溪溫泉廣場或湯溝圍溫泉公園走走,離飯店都不會太遠。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帝王行旅
帝王行旅位在宜蘭礁溪,離礁溪火車站走路只要3分鐘,步行就可以到礁溪溫泉公園...
約 100 公尺
葛瑪蘭風呂會館(溫泉煮蛋)
葛瑪蘭風呂會館位在宜蘭礁溪,2020年9月全新開幕。飯店離礁溪轉運站僅6分...
約 110 公尺
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森林SPA(中冠礁溪大飯店)
中冠礁溪大飯店裡面有一個水上樂園,因此前民視電視劇風水世家有一段戲在這裡的...
約 120 公尺
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福泰礁溪山形閣)Yamagata Kaku
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位於宜蘭礁溪,於2018/05/28開幕,是由國內福華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