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葳達露營區
苗栗
  •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 永安 麻必浩部落
  • 電話:0965-667-721
  • 營業時間:無特定紮撤營時間
  • 價位:草地1000元、有棚1100元,4人為限第5人起每人加收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葳達露營區位在苗栗泰安,有草地與有棚營位,分為7區共可收約30帳,有VIP一帳,其他小區3帳即可包小場區。營地擁有舒服厚實的草皮,林蔭茂密、生態豐富,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與熱鬧的活動,每年5、6月還可以看到許多螢火蟲。

營區裡有2座一大一小清涼山泉戲水池,夏天時小朋友都待在裡面捨不得離開。一旁有溜滑梯戲沙區,半戶外空間有大片塗鴉黑板。營主會讓大小朋友體驗開小挖土機與原民特有的竹炮,到了晚上還有搗麻糬活動,另有季節限定的採桂竹筍等活動。

這裡有超寬敞的親子浴室,帶小朋友洗澡不擁擠,另有吹風機與冰箱等設備。

葳達露營區位在苗栗泰安,有草地與有棚營位,分為7區共可收約30帳,有VIP一帳,其他小區3帳即可包小場區。

營地擁有舒服厚實的草皮,林蔭茂密、生態豐富,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與熱鬧的活動。

春天時美麗的櫻花綻放,加上涼爽的天氣露起來非常舒服。

到了5、6月則能欣賞飛舞的螢光,想帶小朋友露營兼賞螢一定要提前預訂。

營區裡有2座一大一小清涼山泉戲水池,這個是最大的戲水池,夏天時小朋友都待在裡面捨不得離開。

這是位在飛鼠區的小戲水池,池子較小相對人也比較少,搭在這區小朋友在一旁戲水,爸媽可輕鬆照看。

溜滑梯戲沙區也很受小朋友歡迎,上方有遮陽,避免太曬。

半戶外空間有大片塗鴉黑板,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

下午時營主會讓大小朋友體驗開小挖土機,小朋友們超興奮的,因為是小型挖土機速度不快,營主也會在一旁教怎麼開,不只小朋友,大人也可以體驗哦。

另外還有原民特有的竹炮體驗,這竹炮主要是聲音大,功用在嚇阻動物保護農作物,實際上是安全的。(小小孩可能會被聲音嚇到,爸媽可預先幫小朋友摀住耳朵)

到了晚上還有搗麻糬活動,另有季節限定的採桂竹筍等活動。

搗好的麻糬可現場享用,自己搗的麻糬最好吃了。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吉娃斯景觀咖啡露營區(高腳屋)
吉娃斯景觀咖啡露營區位在台中市和平區,全草地營位,共分為5區,最少1帳、最...
約 4 公里
晨風露營區
晨風露營區位在苗栗泰安鄉,2017/12/31開始營業,營地分為4區,共可...
約 4 公里
天狗好地方露營區
夏天就來高海拔露營吹天然冷氣,好地方露營區位在苗栗泰安,海拔約910公尺,...
約 6 公里
思穀汗Skuhan休閒露營區
思穀汗露營區位在苗栗縣泰安鄉,2016年底開始營運,全草地營位分為8區,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