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淡水屯山里南瓜隧道(淡水南瓜隧道)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五段89號旁
  • 電話:0922-475-775
  • 營業時間:07:00-18: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北淡水也有南瓜隧道哦,地點就在屯山里10號橋旁,2023年於04/29開放免費參觀。瓜農利用棚架攀爬方式,讓南瓜藤覆蓋整個棚架,形成漂亮的綠色隧道,當南瓜盛產時,一顆顆結實纍纍的南瓜垂在上方,紅的、黃的、綠的、白的、墨色,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又好拍。

2023年南瓜隧道新增至9條,總長約400公尺,種植20多個不同品種南瓜,圓圓的南瓜有大有小,顏色也各異,顆顆垂掛在棚架上,繽紛的模樣不僅大人了看有趣,小朋友們也覺得很新奇。

在南瓜隧道附近另有石頭厝荷花田,5月也是開花期,可以安排一起觀賞拍照。這裡也是台北唯一南瓜隧道,僅開放參觀,記得提醒小朋友不要觸碰或採摘。

台北淡水也有南瓜隧道哦,地點就在屯山里10號橋旁,瓜農利用棚架攀爬方式,讓南瓜藤覆蓋整個棚架,形成漂亮的綠色隧道,當南瓜盛產時,一顆顆結實纍纍的南瓜垂在上方,紅的、黃的、綠的,像小燈籠的,可愛又好拍。

這裡有五條南瓜隧道,種植近8個不同品種南瓜,圓圓的南瓜有大有小,顏色也各異,顆顆垂掛在棚架上,繽紛的模樣不僅大人了看有趣,小朋友們也覺得很新奇。

在南瓜隧道附近另有石頭厝荷花田,5月也是開花期,可以安排一起觀賞拍照。

註:這裡也是台北唯一南瓜隧道,僅開放參觀,記得提醒小朋友不要觸碰或採摘。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六塊厝漁港
淡水-六塊厝漁港座落在淡金公路旁十號橋(大屯橋)附近海岸,是個清悠的小漁港...
約 1 公里
三芝老農夫農場(豪華帳/露營車)
老農夫農場位在新北三芝,離淺水灣海濱公園僅3分鐘車程,農場主要提供自搭帳、...
約 2 公里
三芝淺水灣海濱公園
三芝淺水灣是離台北市非常近的一個海邊景點,可以玩沙跟玩海水,且又免費,停車...
約 2 公里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位於新北市三芝,就在三芝淺水灣對面,是一間有海景的庭院式咖啡館,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