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8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04/04-04/08)(活動結束)
新竹
2018新竹市兒藝節即將於04/04歡樂登場!今年地點移至水資源公園,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有5座原創主題遊具,搭上啟德重機的300頓起重機感受15公尺高的震撼,還有每天3場的兒童歌舞劇嗨到最高點!

原創主題遊具有6公尺高大型攀爬繩網、走入彈塗魚身體裡闖關追逐彩色大球、在70公尺長的橋上挑戰行走、還有大型沙坑跳樁與橫躺在上的原木條增加玩沙的樂趣,其他還有林間推拉車可以親子共玩,最後離開時小朋友還可以挑戰繩索爬上貨櫃穿越樹林及水池,來個不一樣的離場方式。

現場最難得的是來自啟德重機的起重機,不過安全起見,小朋友需110公分以上才能搭乘,且需家長陪同並穿上安全配備。今年兒童歌舞劇主題是「飛天國外傳-藍白大對抗」,每天11:00、13:30、15:30各一場,每場30分鐘,精彩可期,記得帶小朋友去看。

註:現場較無遮蔽設施,記得做好防曬且多備水來喝。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水資源公園
新竹香山水資源公園,是2018年新竹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舉辦場地,原創主...
約 1 公里
香山濕地生態館-香山LIKE . 8咖啡館
香山濕地生態館就在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旁,3層樓高鵝黃色建築很醒目。館內免費開...
約 2 公里
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
春池玻璃觀光工廠位於新竹,是一個以綠能環保為主的玻璃觀光工廠,於2012年...
約 2 公里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香山國家重要濕地)
新竹香山濕地全新賞蟹步道於2018/07/14正式開放,250公尺長的賞蟹...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