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五柒町日式攝影館(日式抓週)(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號
  • 電話:(02)2993-0066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入館100元(可抵館內或宏野食堂50元消費),90公分以下免費。抓週2500元起(含寶寶和服、完整抓週用品、專業攝影)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想要為家中小寶貝的重要日子留下歡樂回憶與專人攝影的照片嗎?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五柒町日式攝影館」專門提供日式抓週、寫真、全家福與親子拍攝,還有和服與浴衣體驗,小朋友大了也可以來這裡換上漂亮的和服,在擬真度極高的日式庭園場景裡拍照,不用搭飛機也能拍出美美的日風照片。

這裡離捷運頭前庄站很近,將於2018/04/08正式開幕,走入館內馬上被優美的日式庭園造景所吸引,楓樹、櫻花、鳥居以及日式老屋,細緻的造景仿佛真的走入日本庭園。裡面共有4間獨立的日式榻榻米房,是小寶寶抓週場地,爸媽可在獨立的空間裡進行抓週,不用擔心旁人圍觀或環境吵鬧,近9坪的空間非常寬敞,帶阿公阿嬤一起來也很舒適。

館方會提供寶寶和服與完整的抓週物品,並由專業攝影師紀錄下重要的時刻。除了日式庭園造景,二樓還有專業攝影棚,可以拍攝寶寶寫真或全家福。

註:2020/05搬遷原址。

想要為家中小寶貝的重要日子留下歡樂回憶與專人攝影的照片嗎?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五柒町日式攝影館」專門提供日式抓週、寫真、全家福與親子拍攝,還有和服與浴衣體驗。

小朋友大了也可以來這裡換上漂亮的和服,在擬真度極高的日式庭園場景裡拍照,不用搭飛機也能拍出美美的日風照片。

館內造景非常細緻讓人驚豔,仿佛真的走入日本庭園。

連日本寺廟的手水舍也有,拿起勺子取水洗手,沈浸在濃濃的日式氛圍裡。

這裡提供專業的日本和服與浴衣,大人小孩、男女尺寸皆有,包含頭飾等配件,也會有專人協助穿著打扮。

館內共有4間獨立的日式榻榻米房,是小寶寶抓週場地,爸媽可在獨立的空間裡進行抓週,不用擔心旁人圍觀或環境吵鬧。

在這裡抓週的話有寶寶和服與完整的抓週物品,並由專業攝影師紀錄下重要的時刻。

近9坪的空間非常寬敞,帶阿公阿嬤一起來也很舒適。

在屋內往外看真的有種在日本老屋的錯覺。

文化館內設有迷你商店街,販售日本進口玩具、文創商品與小零食等,門票可抵50元消費。

日本文化館旁是同時間開幕的親子餐廳「宏野食堂」,舒適的用餐環境、日式包廂區,還有好玩的兒童遊戲區。預約抓週時建議一併預約宏野食堂用餐,這樣抓週完不用趕場跑餐廳,直接隔壁用餐即可,尤其是帶長輩前來更方便。

兒童遊戲區有一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速度夠快夠刺激,下方鋪設軟墊不用擔心摔痛屁股。

挖沙控最愛的戲沙區,細軟的沙子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沙子上也有小車車與多樣挖沙玩具可以玩。

還有適合小小孩的蜂巢式攀爬溜滑梯組、積木牆、車車軌道組、廚房扮家家酒等多樣化遊樂設施,假日還有故事姐姐帶活動說故事。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貓頭鷹圖書館
貓頭鷹圖書館是位在新北市的新莊,是一個由民間自主發起的幼兒及兒童圖書館,裡...
約 330 公尺
IKEA宜家宜居餐廳(新莊店)
IKEA是一間來自瑞典,販售傢俱也提供瑞典風味餐點的賣場,而位於新北市中正...
約 820 公尺
思賢國小(*共融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的共融遊戲場不只在公園內,連校園也陸續加入共融遊戲場的行列,要讓每位...
約 1 公里
小小檢驗工程師訓練營(體驗營)
小朋友在公園裡玩的遊具、路上走的馬路等日常戶外公共建設,在建置完工後都需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