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墘本家(已無遊樂設施)
台南
  •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中山路二段159號
  • 電話:(06)689-9121
  • 營業時間:10:00-20:00(假日09:00開始,週二公休)
  • 價位:主餐168-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海墘本家位在台南市下營區,2017年11月開始試營運,由老屋改造新生命,供應餐點與販售農創產品,還有氣墊溜滑梯給小朋友玩。

這裡原為超過50年歷史的曾氏本家,佔地約350坪,融合中國北方與西洋樓房的三合院,綠瓦紅磚牆、紅色窗框與磨石子地板,訴說著當年的繁華。目前一樓正廳為用餐區、一側護龍販售農創產品、冰品與飲品,戶外庭園空間有小草皮、休閒桌椅與搖椅等,很適合小朋友跑跳。

戶外庭園擺放一座氣墊溜滑梯,是讓小朋友耗體力的好地方,只要消費一份餐點就能讓一位小朋友免費遊玩。這裡的餐點以養生為主,像是麻油燉雞、藥膳豬腳、何首烏燉雞等。

註:玩氣墊溜滑不限兒童年齡,入內需著襪。

附近景點
約 290 公尺
A贏小熊維尼彩繪村
A贏小熊維尼彩繪村位於台南市下營區,由8位當地年輕的國小同窗,為了美化阿公...
約 390 公尺
武承恩公園
武承恩公園是台南下營上帝廟附設公園,占地約2公頃,以中國風造景為主體,小橋...
約 4 公里
麻豆代天府-十八層地獄(超長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台南-麻豆代天府,建於1956年,年代悠久,整座建築非常宏偉,佔地約3公頃...
約 5 公里
總爺國小
台南總爺國小就在總爺藝文心中旁,2008年廢校後由總爺藝文中心管理,打造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