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國外
  • 日本-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 地址: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区長尾2丁目8番1号
  • 電話:0570-055-245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休館)價位:門票大人1000円、中學以上700円、4歳以上500円、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在日本東京有一間多啦A夢(小叮噹)作者的博物館,是在2011年9月才剛成立的,裡面最多的就是多啦A夢,小時候有多啦A夢陪伴自己童年的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去回味一下。

館內有專門介紹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地方,然後也有將多啦A夢不少漫畫場景實體化,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博物館的最上層還有一個戶外區,有大雄他們最常待的公園,另外,館內也有一個多啦A夢的輕食餐廳供用餐。

這裡沒有提供停車場,若坐地鐵站到登戶站下車後,還要搭約10分鐘的轉乘巴士才會到,車資費大人200日幣,小朋友是100日幣。此博物館需事先預約才能參觀,每日有10、12、14、16時的四個場次供參觀。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多摩廣場 Terrace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たまプラーザ テラス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5 公里
日本-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よみうりランド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5 公里
日本-東京-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
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位於日本東京,是一個大型的主題樂園,於1964年...
約 6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仙川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