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舞蝶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領隊SKY玩
佔地2000坪,全新的舞蝶共融遊戲場於2018年2月開FUN遊玩!地點就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旁,另一側就是海霸王餐廳。遊戲場以蝴蝶和毛毛蟲為主題,整個公園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多樣遊樂設施滿足小朋友的探索樂趣。

遊樂場規劃過程中首次融入公民參與,就是要讓小朋友玩的不一樣,有木屑鋪面的繩網攀爬架、設有遮陽棚的無障礙沙坑、2座山丘溜滑梯、一座小型滾輪溜滑梯、7個不同功能盪鞦韆、具8種玩法的毛毛蟲遊戲牆,還有多種轉轉或搖搖遊樂設施。

以共融遊戲為基礎,遊樂設施考量到各個年齡層,還有針對身障兒童打造的玩沙桌、共融轉轉椅還有輪椅轉用鞦韆,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玩的開心。

佔地2000坪,全新的舞蝶共融遊戲場於2018年2月開FUN遊玩!地點就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旁,另一側就是海霸王餐廳。遊戲場以蝴蝶和毛毛蟲為主題,整個公園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多樣遊樂設施滿足小朋友的探索樂趣。

搭乘捷運由圓山站出來步行約7分即可到達,開車的話周邊有付費停車場。中山北路及民族東路皆有入口處可進去,靠民族東這側有公廁可使用。

這裡是台北市首座大型共融兒童遊戲場,以「與蝶共舞」為主軸,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少蝴蝶、毛毛蟲等裝飾。遊戲場分為7大主題區,滑梯區結合小山丘滑草坡與溜滑梯,連接的步道可以讓小朋友探索遊憩。

順著小山丘走,另一側連接的是攀爬網區。

攀爬網區依難易度分為2個區段,靠小山丘這側比較簡易,適合小小孩。

前方木屑舖面區比較難一點,高度也偏高,適合中年級以上小朋友來挑戰。

小山丘另一邊還有一座滾輪溜滑梯。

前方有一座無障礙旋轉盤,小朋友很愛坐在上面讓爸媽推著轉。

再往前是戲沙區,沙坑上設有遮陽簾、沙桌,一旁有沖洗區方便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在小山丘的另一側是鞦韆區,有包覆式、單板及鳥巢鞦韆。

旁邊還有一座無障礙鞦韆,讓身障小朋友也能享受擺盪的樂趣。

音樂遊戲區適合小小孩遊玩,有音樂球、叮噹管及歡樂鼓,在戶外也有敲打音樂很有趣呢。

再來是蟲蟲遊戲牆區,設置各種互動遊戲,適合學齡前小朋友遊玩。

一旁可愛的毛毛蟲是休憩區,方便陪伴的家長休息,樹下乘涼不怕曬,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木屋。

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範圍不小,適合散步或帶小朋友練車,樹下草皮區則是親子家庭最愛的野餐地。

另外這裡最棒的就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飛機呼嘯而過,每當聽到飛機聲,正在玩的小朋友們都會興奮的抬頭看,模樣可愛極了。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美術園區之原民風味館
原民風味館位於台北市的花博公園內,最早是因為2010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而...
約 350 公尺
中山親子館
中山親子館在2013/02/20開幕了,是台北市第三座親子館,另外兩座是中...
約 420 公尺
汆食 作伙鍋
汆食 作伙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9年5月開幕,店家以供應小火鍋為主,並...
約 440 公尺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占地19.5公頃,為2010台北國際花博展4大展區之一,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