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嘉義
  • 地址: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 電話:(05)271-7000
  • 營業時間:非上課時間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國立嘉義大學鄰近蘭潭風景區,校園內佔地廣大,裡面有二座大型魚池,加上有大片草地,另一側的動物試驗場還可以看牛買鮮奶、冰淇淋,是假日許多親子家庭遛小孩好去處。

嘉大的魚池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穿梭魚池的步道皆用細網圍住,不用擔心小朋友爆衝的危險,走道上還設有小水道讓魚通過,小朋友也很愛蹲在那裡餵魚。這裡除了魚還有黑天鵝、綠頭鴨與烏龜可以餵。

魚池旁有嘉大合作社,販售冰淇淋、鮮奶、奶茶等飲品,這裡的牛奶皆是嘉大自產鮮奶,裡面另有嘉大品牌的農產加工品可以選購。另一區還有一個大魚池可以餵,不過那個魚池走道沒鐵網比較適合大一點小朋友去餵。校園非常廣大,有大片草地,也常見親子家庭帶上球類玩具來玩。

註:夏季時小黑蚊較多,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國立嘉義大學鄰近蘭潭風景區,校園內佔地廣大,裡面有二座大型魚池,加上有大片草地,另一側的動物試驗場還可以看牛買鮮奶、冰淇淋,是假日許多親子家庭遛小孩好去處。

嘉大的魚池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穿梭魚池的步道皆用細網圍住,不用擔心小朋友爆衝的危險。

走道上還設有小水道讓魚通過,小朋友也很愛蹲在那裡餵魚。

這裡除了魚還有黑天鵝、綠頭鴨與烏龜可以餵。

景觀魚池四周綠意盎然,一旁有幾座彩虹搖椅,餵完魚小朋友也很喜歡來這裡搖搖。

魚池旁有嘉大合作社,販售冰淇淋、鮮奶、奶茶等飲品,這裡的牛奶皆是嘉大自產鮮奶,裡面另有嘉大品牌的農產加工品可以選購。

另一區還有一個大魚池可以餵,不過那個魚池走道沒鐵網比較適合大一點小朋友去餵。

校園非常廣大,有大片草地,也常見親子家庭帶上球類玩具來玩。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新嘉大昆蟲館
嘉大昆蟲館就在嘉義大學旁邊,2009年2月開始營運,2015年休館直至20...
約 880 公尺
蘭潭風景區-蘭潭音樂噴泉(蘭潭水庫)
蘭潭風景區位在嘉義市,蘭潭水質清澈見底,到了夜晚潭水上倒映著月光非常迷人,...
約 1 公里
蘭潭後山步道
蘭潭後山步道是嘉義在地人熱門的登山場地之一,這裡離市區不遠,緊鄰蘭潭風景區...
約 2 公里
竹居茶樓
竹居茶樓位在嘉義市大雅路上,是一間古色古香、充滿中國風的餐廳,入口處不是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