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古坑綠色隧道
雲林
  • 古坑綠色隧道
  •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在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全長約兩公里,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地可以給小朋友玩,是一個很適合假日全家人去逛逛的好地方。

古坑綠色隧道兩旁種植了許多樹齡超過五十年的芒果樹,這一排排的高大綠樹,讓這個隧道美麗了起來,隧道下方現在規劃了許多攤販,還有假日表演或泡泡秀活動,每到假日都變的很熱鬧。許多親子家庭會帶上小帳篷或野餐墊來,隨意的搭在樹下,小朋友在草地奔跑遊玩,要吃什麼自己帶或至攤販區採買,度過輕鬆愜意的假日時光。

除了賣東西的小販外,假日有付費的氣墊城堡、氣模船等遊樂設施與街頭藝人表演,周邊也有卡丁車、鹿營親子農場、小火車、彈珠台等店家可以帶小朋友去玩。

在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全長約兩公里,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地可以給小朋友玩,是一個很適合假日全家人去逛逛的好地方。

這裡範圍還挺大的,開車前來可以停在路邊,或是收費停車場內。

在廣場區每個假日會有氣墊溜滑梯可以玩,滑梯一次120元,不限時間。

還有鯊魚造型小車車,非常特別。

古坑綠色隧道兩旁種植了許多樹齡超過五十年的芒果樹,這一排排的高大綠樹,讓這個隧道美麗了起來,隧道下方現在規劃了許多攤販。

還有假日表演或泡泡秀活動,每到假日就人潮滿滿,非常熱鬧。

在這裡還有大沙坑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座生態池可以看小魚。

隧道後方有蜜蜂故事館。

裡面介紹蜜蜂生態,展售蜂蜜相關農特產,可以走走逛逛。

古坑綠色隧道周邊也有卡丁車、鹿營親子農場、小火車、彈珠台等店家可以帶小朋友去玩。鹿營親子農場內有遊樂設施、餵小動物,以及好拍的落羽松步道。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則可玩卡丁車與水槍彈。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粉紅泡泡(原珍粉紅城堡鹿角村)
粉紅泡泡位在雲林古坑鄉,開幕於2017/01/28,園區佔地約4600坪,...
約 1 公里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古坑分店)(卡丁車、水槍戰)
勁風-瘋狂甩尾車場,原址在彰化開幕於2015/07/04,於2018年6月...
約 2 公里
古坑鹿營農場(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古坑鹿營親子農場就在古坑綠色隧道內,2021年1月開始營運,農場內可以跟小...
約 2 公里
福祿壽觀光酒廠
福祿壽觀光酒廠位於雲林,於2007/10/20開幕的,為了保留台灣製酒文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