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12/30-03/04)(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駁二特區蓬萊倉庫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溜滑梯14:00-18: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17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於12/30在駁二藝術特區華麗開展!超過20個退役的貨櫃,由藝術家與設計師進行大改造,變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藝術品,其中還有讓小朋友玩的貨櫃溜滑梯與回收玻璃打造的銀白沙坑。

高雄貨櫃藝術節已有十年以上展出歷史,每年皆由不同主題打造出特色貨櫃,今年主題是「銀閃閃樂園」以銀髮族為主角,並延伸出生命的延續與新生,除了多個貨櫃藝術裝置,另有體驗館,有集合共老宅、高齡實驗室、愛叮噹樂齡健身屋等。

寬廣的戶外空間很適合小朋友跑跳,貨櫃造景好拍照,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屬貨櫃打造的溜滑梯與由回收玻璃所打造的沙坑,展期至03/04,別錯過哦。

註:溜滑梯開放時間為每日14:00-18:00,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平日或早點前來才不用排太久。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駁二藝術特區(駁二特區)(載人小火車)
高雄駁二特區是一直是假日爸媽帶小朋友跑跑的好去處,各式大型裝置藝術、多樣化...
約 110 公尺
in89駁二電影院(boomboom!親子影廳)
in89駁二電影院是全台首家由碼頭倉庫所改造的電影院,2016/01/09...
約 290 公尺
哈瑪星台灣鐵道館-哈瑪星駁二線小火車(載人小火車)
「哈瑪星台灣鐵道館」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於2016/07/01正...
約 300 公尺
大港橋
大港橋位在高雄駁二特區與蓬萊棧庫群之間,2020/07/06正式啟用,是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