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勤美天地聖誕村+金典綠園道聖誕快樂窩(聖誕活動11/24-01/02)(活動結束)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 電話:(04)2328-1000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住在台中的爸媽若想帶小朋友感受聖誕氣氛,不要錯過11/24閃亮開場的「勤美天地聖誕村+金典綠園道聖誕快樂窩」,二個景點相距約10分路程,帶著小朋友邊逛邊拍也能輕鬆走完。

勤美天地今年以禮物為主題,有可愛的聖誕小精靈努力製作禮物中、有一間大大的禮物小屋,必備的聖誕樹像個大型音樂盒,隨著音樂旋轉散播歡樂氣氛。不僅戶外,室內也有不少造景好拍照,別忘了一旁的勤美術館有巨大的月球與床,讓你近距離與月亮拍照。

金典綠園道則多了點趣味,首先聖誕老公公穿著吊嘎、開著台灣鐵牛車送禮物。1樓戶外廣場是聖誕老公公的開心農場,有大大的紅蘿蔔,可愛的水果們在巨大磅秤前排隊等候。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台中市市民廣場
台中市民廣場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為中興街、公正路、經國路共同圍繞,民國90年...
約 420 公尺
頭等艙飯店Airline Inn 綠園道館
入住頭等艙,伴隨著美麗夜景,給你一個舒適好眠的夜晚。位在台中市的頭等艙飯店...
約 500 公尺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區,就在草悟道旁,廣三SOGO百貨、勤美綠園道商圈...
約 51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
くら寿司在日本已有超過300間連鎖分店,在台灣已有四家分店,位在台中的「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