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LINE FRIENDS粉甜星旅程(11/15-01/25)(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Samsung品牌概念館)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2:00-22: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位在台北信義區的三星品牌概念館,於11/15打造一系列粉色時尚的粉甜星旅程,邀請時尚教主CHOCO帶領大家來一起體驗。

入口處CHOCO、兔兔、熊大與鴨鴨歡迎大家一起來拍照,館內一片粉色系完全擄獲小女孩的心,天花板上大大小小的彩球非常吸睛,可愛的Line Friend造景有粉色火車車箱、摩天輪、營火晚會等讓人快門按不停。

館內除了展示還有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入館可先至櫃台領取體驗車票,共有8個關卡,有手機、藍芽耳機、VR、360度照相機等,完成集章並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完成闖關,周邊還有COMMUNE A7 貨櫃市集,加上統一時代百貨聖誕活動已開跑,走走逛逛可以待上一整天。

統一時代百貨 愛.Sharing: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762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i-Ride TAIPEI(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
i-Ride TAIPEI位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6樓,2019/01/3...
約 210 公尺
台北市政府戲沙(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就在市政府內,2008年成立的,就在101附近,若在附近...
約 260 公尺
台北探索館
相信很多媽媽們都同意,若沒有生小孩的話,很多博物館、各種展覽,可能上班後一...
 更多資訊 1800 36
約 290 公尺
貓樂貓咖啡信義遠百店(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也有貓餐廳哦,且小朋友不限年紀,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擼貓吸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