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BELLAVITAMALL寶麗廣場-好萊塢環球影城(09/15-09/26)(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 電話:(02)8729-2771
  • 營業時間:10:30-22:00(例/國定假日前營業至22:3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寶麗廣場,一樓中庭再次大變身,此次以好萊塢環球影城為主題,亮麗的星光大道,巨大猩猩在屋頂嘶吼著,還有哈利波特中的活米村商店街,每個造景都超好拍照,B1另有以海洋為主題的沁涼小市集,也是拍照重點哦。

一樓中庭裡座落著一間一間彩色小屋,粉紅、粉紫、淺藍、草綠繽紛亮麗,小屋裡的佈置清新可愛,每一處角落皆讓人快門按不停,喜愛拍照的媽媽來這裡可以盡情拍。

來到B1,佈景風格完全不同,仿海洋地板上擺放各色可愛充氣造型浮具,牆壁上、角落邊一支支迷人的大型冰棒,讓人也想舔一口,市集裡也有幾間小攤販,有雞蛋仔、路地 氷の怪物、午後的紅茶等,小市集活動至09/25,好萊塢環球影城至09/26,有機會來到信義區記得來逛逛拍照。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くら寿司 2019/11/19在台北信義成立新據點,地點就在微風松高店B1...
約 110 公尺
石油探索館(石油展示館)
石油探索館是由台灣中油所成立,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2017年10月封館整...
 更多資訊 1013 23
約 15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15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