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麻吉樂園(嘉義叢林館)(結束營業)
嘉義
  •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131-1號
  • 電話:(05)233-0988
  • 營業時間:10:00-20:00
  • 價位:1大1小300元,第二位大人加收5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3小時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麻吉樂園於2017/08/11在嘉義市區正式開幕,嘉義的小朋友又多了個室內遊樂場所了,叢林風格攀爬設施好像闖入森林裡探險,最後再由動物圖騰水管溜滑梯一溜而下,迎接小朋友的是大型球池區,玩起來好過癮。

球池區上還設有吸球機、瀑布球機、投球框等設施,光這裡就可以玩上一陣子,叢林攀爬區裡隱藏著彩虹繩網攀爬關卡,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膽量。

館內還有大球、積木牆、旋轉椰子球、大型扮扮家區、小推車、廚房組等,還會有麻吉姊姊帶動唱跳,是個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註:2020/04/10結束營業。

麻吉樂園於2017/08/11在嘉義市區正式開幕,嘉義的小朋友又多了個室內遊樂場所了

叢林風格攀爬設施好像闖入森林裡探險,入口處有一座近一層樓高的彩虹攀爬網,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大大的叢林遊樂設施裡有多種攀爬闖關設施,就像迷宮似的看小朋友在裡面跑上跑下忙不停。

最後再由動物圖騰水管溜滑梯一溜而下,迎接小朋友的是大型球池區,玩起來好過癮。

球池上有投球板、吸球機與瀑布球機,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將球投入大籃子裡再傾倒而下,整個球池裡不停傳來小朋友歡樂的笑聲。

除了水管溜滑梯,在另一側還有瀑布溜滑梯,這個滑梯較短,適合小小孩,不過滑梯速度也不慢,幼兒的話還是由爸媽抱著滑哦。

另一個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旋轉椰子球,這是手動旋轉,轉的夠快的話也很刺激。

館內還有大球、積木牆、大型扮扮家區、小推車、廚房組等,每天會有麻吉姊姊帶動唱跳或是叢林尋寶活動,是個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嘉義博愛路店)
藏壽司嘉義首間土藏屋造型街邊店於2022/07/26開始營業,地點就在後火...
約 440 公尺
Mega Hotel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就在火車站前方的仁愛路上,步行即可到達,開幕於2016年底...
約 460 公尺
小亮點親子餐廳
小亮點親子餐廳位在嘉義市區,是鉅陞嘉義亮點旅店於2022/01/17開幕的...
約 530 公尺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酒文創園區-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創產業園區原為嘉義酒廠,現為全國五大創意文化園區之一,佔地約3.9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