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綠舞日式主題樂園)
宜蘭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 電話:(03)960-3979
  • 營業時間:09:00-18:00(10-3月營業至17:00)
  • 價位:門票300元、學生270元、6-12歲250元、未滿6歲免費,門票可折扺餐飲消費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位於宜蘭五結鄉,於2017年2月開幕,佔地5.75公頃,花費3年打造的一個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園區與飯店,裡面有日式庭園、河流、碼頭、綠舞島、水濂洞,充滿日式風味。

園區內有瀑布流水、綠地、各式植物等,加上日式建築物,櫻花茶廊等,還有全棟使用加拿大黃檜、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組裝的日式展演廳,原汁原味的日式風味,會讓人感覺到來到了日本一樣。

帶小朋友來玩,這裡有提供沙坑、滑草、射箭、划船、DIY活動、展覽表演等多項活動可以體驗,2021年新增可愛動物區,有水豚君、羊駝、狐獴、小刺蝟、鴨鴨等小動物,可以購買牧草(50元)與水豚君互動趣。園區內也有提供住宿的觀光飯店,想要細細品嚐日式園區,建議可以入住享受2天1夜的悠閒生活。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位於宜蘭五結鄉,於2017年2月開幕,佔地5.75公頃,花費3年打造的一個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園區。

園區內有瀑布流水、綠地、各式植物等,加上座落於園區內的日式建築物,原汁原味的日式風味,會讓人感覺到來到了日本一樣。

整個園區裝設的非常漂亮,任何一個角落拍照都很好看。若從門票口進來,建議可以先去綠舞小河旁的水簾洞參觀。

水簾洞在Villa別墅旁,順著綠舞小河建築而成,上面有遮陽的設計,走在小河旁,一邊欣賞綠舞造景之美,一邊還會有如同瀑布般的水從身邊降下。

園區運用地形高低起浮,走在不同的路線每次都能看到不同的景致,配上日式風格的小河流水,讓人心曠神怡。

綠舞整個園區以生態工法設計建築而成,帶小朋友在參觀園區的同時,也可以買一些魚飼給小朋友,讓小朋友在過橋的時候也可以玩一下餵魚的遊戲。

如果想要完整體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的樂趣,園區內也有一間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爸爸媽媽加小朋友一家人來住上2天1夜,讓渡假的行程更充實。

再往園區內走進去,會看到一個御守亭,如果有想祈願祈福,記得將願望綁在御守亭上,就會有機會實現哦。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園區有舞饌食堂可以用餐,沿著木造質感日式風味的櫻花茶廊走去就會到了。

中午的餐點約200元起跳,有日式拉麵、火鍋、壽喜燒套餐等多樣可以選擇。

用完中餐後,記得帶小朋友到遊客服務中心,因為每天的13:30-13:50會有魔法小天使免費折出可愛的魔法氣球送給來玩的小朋友哦。

若是週六週日來,在下午14:00時,會有各式不同的藝術表演,像是日本舞、小提琴、太鼓等等,讓大家在日式建物裡欣賞音樂,別有一番風味。

下午14:30時,每週一三五會有阿波舞遊行、每週二四則會有花火音樂的舞蹈,記得帶小朋友來看。

在表演活動結束後,若看到園區可愛的吉祥物烏咪跟娜咪出現,歡迎小朋友跟他們一起合照。

每天的15:30-17:30(早上0:30-11:00)記得要帶小朋友來探索樂園,這裡有不少活動,像是可以玩滑草,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只要在期間內排隊,不限制滑草的次數。

.

玩完了滑草後,還可以到旁邊的探索靶場來體驗宜蘭首創的親子射箭活動。

如果小朋友是在3-12歲也不用擔心,綠舞日式主題園區貼心的設計了兒童靶場,小朋友也能挑戰射箭的樂趣。

探索樂園旁邊還有沙坑,玩沙的工具也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喜歡玩沙的小朋友可以隨時隨地來這裡玩樂。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於2021年新增可愛動物區,有水豚君、羊駝、狐獴、小刺蝟、鴨鴨等小動物,可以購買牧草(50元)與水豚君互動趣。(圖片取自綠舞日式主題園區FB)

戶外的活動玩完後,也可以到室內的各個館內參觀,像是在綠舞展演廳就有和服穿著的體驗。

每人只要付費199元就可以穿著日式浴衣在園區裡悠閒的逛街,更增添日式氣氛。

另外在香草栽堂文創小舖還有專門的DIY教室,提供各種DIY活動給小朋友玩。

有像是像鯉魚旗只要120元、百變狐狸面具150元、日式竹扇也只要80元,家裡喜歡做DIY手作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園區內還有一棟獨棟的美術館,裡面擺滿了許多油畫,還有創辦人在世界各地搜集而來的藝術珍品,有機會讓小朋友參觀增加藝術氣質也很不錯。

園區為了歡迎小朋友到來,還特別設置了一個綠舞奇幻森林,專門是給8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入場需著襪),地點就在舞饌食堂的B1。

綠舞奇幻森林是由綠舞與知名的騎士堡一起一起設計開發的,費用是200元(含1大1小),第2位以上兒童每位100元,大人50元,平日使用一次2小時,假日1.5小時。

綠舞奇幻森林裡面有2座有趣的溜滑梯,還有設計各種攀爬與如同樹屋般的空間,小朋友在各個洞穴裡玩的不亦樂乎。

在綠舞奇幻森林裡,還有一面牆設置了空氣動力的遊戲,只要放進絲巾,就會從不同的洞口噴出,看小朋友能不能搶得到。

針對喜歡玩扮家家酒的小朋友,這裡也有小廚房專區,有各式的食材、廚房組合等,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煮飯給爸爸媽媽吃。

扮家家酒區還有釣魚組的玩具,簡單容易上手,小朋友都玩的很有成就感。

室內玩完後,還可以再到戶外逛逛,園區還有一區是甲蟲教室,在甲蟲的生長季節,會有數十隻的甲蟲棲息在園區的光蠟樹上。

在都市長大的小朋友比較少有機會看到大型的甲蟲,且一次還能看到很多隻甲蟲哦,除了甲蟲外,還有許多鳥類與昆蟲等生物都會在園區出沒。

園區都逛完後,不要忘記,綠舞日式主題園區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遊湖體驗,記得全家一起來玩。

一艘船只要250元,每次最多可以乘坐4大1小,園區會幫大人跟小朋友都穿上救生衣,在如詩如畫的綠舞小河中愉快的划行著。

每次體驗時間約40分鐘,記得買一些魚飼料,可以坐在船上餵魚,對小朋友來說又是另一種新的體驗。

帶小朋友來綠舞玩,這裡有提供滑草、射箭、划船、沙坑、賽車、DIY活動及展覽表演等多項活動可以體驗。

園區內也有提供住宿的觀光飯店,想要細細品嚐日式園區,建議可以入住享受2天1夜的悠閒生活。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擼ららSweets(貓餐廳/貓咖啡廳)
擼ららSweets是宜蘭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全新打造的貓咪餐廳,2023/12...
約 50 公尺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位於宜蘭五結鄉,2017年7月正式對外試營運,預計10月開...
約 310 公尺
黑RURU Cafe (萌寵咖啡廳-笑笑羊)
黑RURU Cafe是間萌寵主題咖啡廳,地點在宜蘭五結綠舞渡假飯店對面,2...
約 360 公尺
心適軒の川月星城
心適軒の川月星城位在宜蘭縣五結鄉,民宿擁有二棟獨棟別墅,分別為心適軒與川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