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石門珊瑚貝殼廟-富福頂山寺(貝殼廟)(原三芝貝殼廟)
台北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崁仔腳路99號(導航設:珊瑚貝殼廟)
  • 電話:(02)2638-0969
  • 營業時間:每日皆開放,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7: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珊瑚貝殼廟非常特別,因為廟裡用大量的貝殼與珊瑚做裝飾,像是牆面、樑柱、鰲魚、香爐等皆是用貝殼堆砌而成,用了上百種珊瑚加上好幾萬個貝殼完成,近看非常奇特、壯觀。

廟宇原位在新北三芝,2022年初搬遷至石門區並開放參觀。新的貝殼廟規模更大,裝飾也更漂亮,其中全新打造的珊瑚隧道更是讓人驚豔,整個牆面以白色珊瑚為基底,再加上藍色、紅色、紫色珊瑚做點綴,非常夢幻迷人,有空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這少見的珊瑚隧道。

目前廟宇還未完全建造完成,僅開放1樓及珊瑚隧道讓遊客參觀,欲參觀隧道需先至廟裡燒香參拜濟公禪師,可以的話也添些香油錢。這裡離白沙灣、富基漁港等景點均在10分鐘以內車程,可安排順遊。

珊瑚貝殼廟非常特別,因為廟裡用大量的貝殼與珊瑚做裝飾,像是牆面、樑柱、鰲魚、香爐等皆是用貝殼堆砌而成,用了上百種珊瑚加上好幾萬個貝殼完成,近看非常奇特、壯觀。

廟宇原位在新北三芝,2022年初搬遷至石門區並開放參觀。

廟宇前方有大型停車場,前方視野很開闊。

新的貝殼廟規模更大,裝飾也更漂亮。

廟宇內內外外皆由貝殼裝飾,不論是天花板或廊柱都是,讓人嘆為觀止。

在廊柱上還可以看到魚兒、龍蝦、螃蟹等海洋生物,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廟宇內空間挑高寬敞,看到的每個圖樣也都是由貝殼與珊瑚打造。

來這裡一定要參觀最特別的「珊瑚隧道」,欲參觀隧道需先至廟裡燒香參拜濟公禪師,可以的話也添些香油錢。

整個牆面以白色珊瑚為基底,再加上藍色、紅色、紫色珊瑚做點綴,非常夢幻迷人。

裡面彎彎繞繞的好像在走迷宮,走到中間還有小池子。

除了珊瑚還有一些造景,可以細細觀賞。

由貝殼打造的樹延伸而上,真是特別。

最後還有觀音像可以參拜,由珊瑚貝殼打造的空間真的很特別,有空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這少見的珊瑚隧道;且這裡離白沙灣、富基漁港等景點均在10分鐘以內車程,適合安排順遊。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碉堡露營區(碉堡海景咖啡露營區)
碉堡露營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分為木棧板及草地營位,且都有提供大型木桌椅,可...
約 2 公里
小馬貝菈-Ezi森活
小馬貝菈是間充滿悠閒氣氛的鄉村風格餐廳,位在新北市三芝,戶外有活動空間、戲...
約 2 公里
米詩堤極北藍點
米詩堤極北藍點位在新北石門白沙灣附近,是由廢棄軍營所改造的景觀餐廳,裡面的...
約 2 公里
白沙灣遊客中心(原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白沙灣遊客中心2022/11/05全新開幕,這裡原為北海岸遊憩探索館,經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