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烏山台灣獼猴保護區(烏山獼猴保護區)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南化區東農路五峯山龍湖寺附近
  • 電話:(06)577-1513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愈晚獼猴會愈少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史努比的吃喝玩樂
烏山台灣獼猴保護區位在台南市南化區,這裡擁有上百隻台灣獼猴,可以近距離看獼猴、餵食獼猴。

保護區內的獼猴因為長期接受人類餵養,個性較為溫馴,記住不要對獼猴做出挑釁或攻擊的動作,小朋友一定要有大人陪在旁邊,餵食也以水果或是花生為主,若是沒帶水果來,山下旁的店家也有販售。

來這裡車子可以停在龍湖寺停車場,再步行過去,小朋友難得能看到野生的獼猴,有機會安排南部山區景點來走走看看。

烏山台灣獼猴保護區位在台南市南化區,這裡擁有上百隻台灣獼猴,可以近距離看獼猴、餵食獼猴。

保護區內的獼猴習慣人類的餵養,也會主動跟人索取食物。(食物別拿太明顯,有的猴子會趁你不注意時搶走)

餵食獼猴以水果或是花生為主,可自備,沒帶的話一旁的店家也有販售,小朋友最愛拿花生餵獼猴了,看著他們的互動既可愛又有趣。

有時還能看到猴媽媽抱著猴寶寶前來討食,小寶寶窩在媽媽懷裡的模樣超萌的。

來這裡的時間不要太晚,就有機會看到成群的獼猴群,小朋友難得能看到野生的獼猴,有機會安排南部山區景點來走走看看。

一旁的小賣店除了販售獼猴的食物,也有不少當地特產。

時間足夠的話也可以帶小朋友走登山步道,裡面也有機會看到獼猴哦。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龍麟山步道
龍麟山步道位在台南市南化區,全程約2.3公里,為環狀步道,由產業道路、泥土...
約 5 公里
玉山寶光聖堂
台灣有不少特色廟宇,裡面除了宏偉的建築外,還有特別好拍的造景,位在台南市南...
約 7 公里
漂流木方舟教堂(漂流木禮拜堂)
漂流木方舟教堂位於台南玉井的加利利宣教中心,矗立在綠草如茵的山坡,如一艘大...
約 9 公里
隱田山房(白色教堂)
隱田山房位於台南市玉井區,2012年8月開幕,主人因緣際會來到隱田,這裡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