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台中
  •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 電話:(04)2706-220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約34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2014年開幕,房間有86間,飯店就在台中市區,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交通非常方便,

夏天來時,可以帶小朋友到位於9樓的星空泳池玩水,在8樓還有一個室內泡腳的舒緩空間,去夜市逛累了來這邊休息一下是最棒的了。

此外還有花園書房跟健身空間,且房價相對平價,喜歡住市區享受方便的交通可以參考一下。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2014年開幕,房間有86間,飯店就在台中市區,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的大廳高雅新穎,非常有設計感,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

只帶一個6歲以下的小家庭來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入住,可以選擇雙人房的火星客房,床的size為200*200公分。

若是2大2小的家庭來入住,就建議住木星客房四人房,房型會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200公分*200公分。

入住星享道酒店,一進房門就會看到飯店依房型人數贈送的迎賓水果,非常貼心。

在小冰箱裡,也會依人數放置迎賓飲料、巧克力、餅乾等,讓入住的大朋友小朋友嘴饞的時候也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若是夏天帶小朋友來入住,記得要先帶小朋友到位於飯店9樓的星空泳池玩水!

泳池的開放時間為07:00-20:00、每月的第一個週二保養不開放。(泳池開放季節為2017/06/01-2017/10/31)

泳池的深度約110公分,若小小朋友來可用游泳圈,或在泳池下水的階梯處有比較淺的區域可以玩水。

泳池設計的很精巧,這裡也有劃分出一個標準的游泳水道讓有游泳習慣的大朋友小朋友來時可以持續長泳。

在泳池的另一處也有兩個SPA的水療噴泉,大朋友也可以藉由SPA噴泉舒緩一下筯骨。

不想下水的爸爸媽媽,在泳池邊也設計有休閒的躺椅,上面有遮陽設備,可以一邊顧小孩,一邊欣賞市區美景。

玩完了水之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8樓走走,這裡有一個花園書房,在往花園書房的路上,還會遇到一個小型的空中花園。

花園書房開放的時間為每日的07:00-22:30,書房內會有許多當季的雜誌等書籍,可以拿一本書坐在飯店準備的懶骨頭椅子上好好欣賞。

花園書房也有配備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也適合想要用電腦的小朋友來這裡玩耍一下。

飯店在5樓處也設置有健身空間,有運動習慣的爸媽來星享道酒店也能持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到了晚餐用餐時間,非常建議大家到飯店一樓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用餐,星饗道國際自助餐有300坪的寬大空間,提供超過150道以上的豐富美食佳餚。

成人晚餐每人是815元,兒童的話,90公分以下免費、91-110公分是150元、111-139公分是390元。(皆需加10%)

餐廳有多項料理區,有現烤現切大口吃肉的歐美海陸料理區、極鮮時令食材的日本料理區及有美食天堂之稱的亞洲料理等。

另外這裡的甜點及飲品也非常推薦,有Häagen-Dazs冰淇淋、飯店自製多樣的手工甜品、限時上架的當季甜湯等,每一樣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

餐台上的菜色與種類不只是多樣化,整個餐廳的空間美學也能處處可見其設計的細節,低調奢華的宮廷式主題設計讓用餐時的餐點感覺更好吃了。

用完餐後,如果有喜歡逛夜市的家庭,飯店走出去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交通非常方便。

逢甲夜市是目前台灣規模最大的夜市,也在2010年時被交通部觀光局評為「台灣最美味夜市」,也是許多媒體雜誌票選為大家最喜愛的夜市。

逢甲夜市在非假日期間每天約有3萬人次,假日則有超過10萬人次,若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若有出去逛街的話,回到飯店建議可以去飯店8樓的舒緩空間,這裡有提供8座泡腳池可以讓入住的客人免費使用。

晚上逛了一天後回到飯店時,建議可以先來泡一下腳再回房間,不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更能紓緩一整天行走出遊的疲憊,明早更有精神繼續玩。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用餐,用餐的時間為06:30-10:00。

餐廳的空間又大又廣,挑高的設計與多樣化精緻的美食,一定能讓每個來用餐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吃的飽飽的。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位於台中市區,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且房價相對平價,台中市知名的景點也都在附近,要去哪裡玩交通都非常方便,最適合喜歡住在市區享受方便的家庭們入住。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7-ELEVEN逢廣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可愛的7-11角落生物聯名店2021/03/31來到台中展店嘍!這間也是台...
約 340 公尺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位在台中市西屯區,2017/10/24開幕,這是一間結...
約 480 公尺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在台中逢甲大學側門,是台中人氣景點之一,有豐富的小吃飲食、服飾雜...
約 710 公尺
葉綠宿 Green Hotel
葉綠宿位在台中西屯路上,離人氣逢甲夜市只有3-5分鐘路程,要前往草悟道、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