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
  • 蘭城晶英酒店
  • 地址:宜蘭市民權2段36號
  • 電話:(03)935-1000
  • 營業時間:15:00進房,11:00退房
  • 價位:依季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蘭城晶英酒店位於宜蘭的新月廣場內,是晶華酒店的自創的五星級飯店品牌,因提供超多專門為兒童設計的休閒設施,所以是台灣最知名的親子飯店。且2016年暑假會再新增「窩窩樂WOW WOW LAND」兒童俱樂部,增加了兒童影廳、兒童Loung與樹屋閱讀空間要給小朋友更多新的感受。

飯店在8樓有一個230坪大的芬朵奇堡露天廣場,有2層樓高旋轉溜滑梯、氣墊溜滑梯、氣墊彈跳床、兒童超跑等各種遊樂活動。一旁室內「ㄛㄨㄛ屋」有靜態遊樂設施,像是工具組、車車軌道組、廚房組等。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

除了芬朵奇堡外,入住時還可加價選擇住八、九樓的「芬朵奇堡主題樓層」,這裡的整個樓層都是賽車道,每間客房配有一台兒童超跑,就算遇到下雨天,小朋友還是能盡情賽車。此外飯店還有多樣設施,像是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泳池、室內SPA泡湯池等,故一直是許多家庭心目中入住親子飯店的首選。

蘭城晶英在宜蘭的新月廣場6-11樓,是晶華酒店的自創品牌。來到六樓飯店大廳,挑高空間、融合傳統圖騰與現代化設計,充份展現出酒店的精緻美感。

蘭城晶英以「打造孩子最開心的歡樂城堡」為概念設立「芬朵奇堡」,位在八樓擁有230坪大的露天廣場,有二層樓高旋轉溜滑梯、氣墊溜滑梯、氣墊彈跳床、兒童超跑等各種遊樂活動。一旁室內「ㄛㄨㄛ屋」屬靜態遊樂區,有工具組、車車軌道組、廚房組...等。每天早上小朋友會自動睜開雙眼,只為能快點來這裡玩耍。

另外,房客可免費使用位在六樓的「豐華會」,這裡有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泳池、室內SPA泡湯池、健身房...等。

還有暑假限定「蘭城晶英海盜大冒險」,小朋友們變身成小小海盜,來場精彩的水上大戰。

入住飯店可以加價選擇位在八、九樓的「芬朵奇堡主題樓層」,整個樓層就是賽車道,每間客房配有一台兒童超跑,就算遇到下雨天,小朋友還是能盡情賽車。二層樓各有主題,八樓牆面主題為世界街景,讓小朋友駕著名車環遊世界。

九樓牆面為電影世界主題樓層,有白雪公主、湯姆歷險記、美人魚、鋼鐵人...等場景,芬朵奇堡的吉祥物們變身為電影主角,與小朋友們同樂。

芬朵奇堡主題客房皆配備房內帳蓬,小朋友看了好開心,直吵著要睡在裡面。

隔天早餐來到六樓的「蘭城百匯自助餐廳」享用,用餐時可愛的芬朵奇堡吉祥物「藍寶、朵朵、奇奇」還會到現場陪伴小朋友共進美好早餐時光。

2016年,蘭城晶英推出「歡樂暢影」,入住房客可不限次觀賞強檔院線電影,只要在飯店櫃台劃好位,就可直接搭乘電梯至三樓新月豪華影城看電影。

「窩窩樂WOW WOW LAND」全新兒童俱樂部即將在2016年暑假開幕,有全台唯一兒童影廳「好看窩WOW SHOW」、西部牛仔風格兒童Lounge「好喝窩WOW BAR」以及閣樓樹屋閱讀空間「好樂窩WOW LOFT」三大娛樂主題窩。玩不完的蘭城晶英酒店,快帶小朋友來體驗。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蘭城新月店)
「湯姆貝貝」是湯姆熊於2016年全新打造兒童品牌,台灣三號店-蘭城新月於2...
約 17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宜蘭新月店)
藏壽司宜蘭首間店07/28在蘭城新月廣場1樓開始營運,宜蘭的爸媽也可以帶小...
約 230 公尺
花轟小姐甜寓所 X 聽見咖啡
花轟小姐甜寓所於2019/03/29進駐宜蘭美術館,以供應早午餐、特製甜點...
約 230 公尺
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就在宜蘭市內,一直以來都是歷任地方首長的官邸,有20多位首長...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