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綺麗歡樂嘉年華@宜蘭綺麗觀光園區
宜蘭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利工一路一段6號
  • 電話:(03)990-5388
  • 營業時間:09:00-17:30
  • 價位:全票280元、優待票22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綺麗觀光園區位在宜蘭蘇澳,2017/06/03正式開幕,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寶石博物館,館內佔地約8千多坪,分為寶石博物館與歡樂嘉年華2棟,戶外有餵魚池、兒童遊戲場,還有卡丁車與水槍彈射擊等多樣休閒設施。

園區於2020年陸續增加不少親子設施,除原有的寶石與蝴蝶標本展覽,2020/10/01宜蘭最大室內遊戲館啟用,館內空間寬敞,有溜滑梯球池、闖關迷宮、吸球機、氣墊滑梯、旋轉火箭、氣墊滑梯、大型決明子沙坑等,園區門票含室內遊戲館,不限時無限暢玩。

卡丁車、水槍彈射擊、室內探索樂園與寶石DIY需另外付費,門票附有50元折價券。帶小朋友來這裡看展覽、近距離接觸小動物、玩遊戲,可以待個半天以上呢。

綺麗觀光園區位在宜蘭蘇澳,2017/06/03正式開幕,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寶石博物館,館內佔地約8千多坪,分為寶石博物館與歡樂嘉年華2棟,戶外有餵魚池、兒童遊戲場,還有卡丁車與水槍彈射擊等多樣休閒設施。

在入口處右側則有一座魚池,可以購買奶瓶(50元)或是投幣買魚飼料給小朋友餵魚。

在魚池前方有超大的草皮活動空間,上方有幾座南洋風休閒涼亭,天氣涼爽時小朋友在這裡跑跳玩耍,爸媽坐在涼亭裡休息,享受愜意的悠閒時光。

帶小朋友來綺麗觀光園區,若是小小朋友建議可以先來2020/10/01開放且是宜蘭最大室內遊戲室-綺麗歡樂嘉年華,憑門票即可入場(不用再付費)。

室內遊戲區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遊玩不限時間,有多個攀爬區、溜滑梯等給小朋友挑戰,絕對可以好好地讓小朋友釋放電力。

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繽紛大球池,球池上有泡泡球、氣墊滑梯與一些充氣玩具。

球池區外有2座透過噴射出來的空氣讓塑膠球停留在空中,或是從空氣管中飛出來,小朋友對這種有科學性的設施都很有興趣。

溜滑梯也有瀑布、寬滑面等造型。

後方則有闖關迷宮設施與彈跳床。

其中還有一個有趣的滾輪滑梯,小朋友坐上去後,就像輸送帶一樣將小朋友送下來。

其它還有多媒體互動遊戲、旋轉火箭、搖搖船等電子設施,讓學齡前的小朋友坐上去,搖搖船等就會輕輕擺動。

愛玩沙的小朋友就來決明子沙坑盡情挖沙趣,裡面挖沙玩具也不少。

親子球池區外還有一些比較靜態的設施,像是打彈珠連線遊戲,也都是免費玩哦。

這區也設置了一些小桌椅,可以讓小朋友在桌上拼積木,動動頭腦。

最後面還有2種釣魚的遊戲也都是免費的,小朋友可以自行取小釣竿來挑戰,看誰釣的又多又快。

釣魚區的另 一邊則是一些付費遊戲,像是套圈圈、打彈珠、或做DIY砂畫等。

如果玩到一半小朋友肚子餓了,在遊戲區外也有簡餐跟小點心提供,像義大利麵或咖哩飯只要130元,薯條、雞塊等一份60元,價格都蠻平實的。

在歡樂嘉年華旁半戶外空間是卡丁車,賽車道全長200米,有兩段上下坡道、S彎、髮夾彎等,體驗甩尾的快感。這項設施需另外付費,單人150元、親子共乘200元,可玩5分鐘,門票折抵50元。

卡丁車小朋友身高滿120公分以上即可單獨駕駛,幼兒則可由家長陪同。賽車前工作人員會進行安全講解,飆風過程中也會隨時注意大家的安全狀態。

在另一區的室內空間裡是水彈槍射擊。水彈槍需另付費,需年滿8歲以上才可以玩,200元一人含500發子彈,門票可折50元。

領取水彈槍進行射擊,大人小孩一起比賽,看誰射的準。

遊戲會有大猩猩出現跟大家對抗,要好好瞄準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最後還有一個很受歡迎的付費設施,限12歲以下(150公分以下)小朋友來玩,就是在寶石館內的-室內拓展遊戲區玩。拓索遊戲一次150元,門票可抵50元。

2層樓高的拓展設施就像野外的高低空冒險一樣,設置多種關卡,訓練小朋友的膽量與手眼協調。

側邊有攀岩牆,內側還有一座彩虹攀爬繩網,都是具挑戰性的設施。

在寶石館旁還有幾個免費的設施,像是氣墊做的跳跳床跟氣墊溜滑梯,這區建議3-6歲來玩。

另外還有手足球、桌上冰球、電流急急棒等可依需求付費遊玩。

玩完遊樂設施,接著來寶石館參觀,館外左右各有2座大型的花草牆,很適合拍照打卡。

寶石館內又分為「綺麗博物館、蝴蝶藝術館」2大區,入口大廳左側是綺麗博物館,裡面展示各種寶石珍品,像是36公尺長木化石,來自於2億多年前的樹木,經過長年累積形成矽化木,非常特別。

每樣珍品都讓人嘆為觀止。

其它還有黃金屋、精緻的玉石雕刻作品、金馬門、台灣玉石陣等展示。

最後是排灣族畫家 吳信和畫展。

展示區外還有不少中古歐洲石雕作品,展示內容豐富,值得細細欣賞。

順著動線來到紀念商品與伴手禮販售區,這裡展售各種玉石珠寶飾品,有興趣可參觀選購。

入口大廳右側是蝴蝶藝術館,天花板上滿滿的彩色蝴蝶與一旁大型蝴蝶壁貼非常亮眼。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蝴蝶、天牛、獨角仙等昆蟲標本做成的生態展示或圖樣,蝴蝶種類多又漂亮,很受小朋友喜愛。

參觀完珠寶與蝴蝶展示,可以帶小朋友報名寶石DIY活動,DIY費用150元起(依作品大小而計),門票可折抵部份費用。

現場有愛心、蝴蝶、相框等多種造型可選擇,桌上擺放不同形狀材質的半寶石,小朋友可自由挑選設計並黏在造型框上,完成後就是漂亮的裝飾品。

以上都還玩不夠的話,戶外還有溜滑梯遊戲場,有兩座溜滑梯遊戲組、搖搖馬、蹺蹺板與攀岩牆等遊具。

2020年新增許多遊樂設施的綺麗觀光園區變的更好玩了,帶小朋友來這裡看展覽、近距離接觸小動物、玩遊戲,可以待個半天以上呢。


附近景點
約 590 公尺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台灣第一家珍奶文化館成立了,就在宜蘭有北墾丁之稱的奇麗灣。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約 1 公里
森學苑
森學苑位在宜蘭蘇澳,2021/04/06開始營業,是由在地木業工廠-昆晉實...
約 2 公里
赫蒂法莊園
赫蒂法莊園位在宜蘭五結,2021/04/01開始試營運,預計5月初正式開幕...
約 2 公里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就在宜蘭蘇澳交流道附近,於2015/11/22正式開幕,主...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