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集集風車花園小型賽車場(風車花園賽車場)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507號
  • 電話:(049)276-1166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單人賽車200/次,雙人賽車300/次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虎虎龍龍*珍太妃
風車花園賽車場就在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小型賽車場適合親子同樂,入口處有投幣式動物車車給小小孩玩,另外還有漆彈、BB彈等遊樂設施可以玩。

賽車場分有單人與雙人車型,單人座250元(限150公分以上自己開)、雙人座350元,一場次可玩8分鐘,店家有提供安全帽與帽套,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尺寸就可以準備上場,繞著彎道一圈又一圈,享受著飆風的快感與操控的樂趣。

風車花園內還有其他遊玩設施,像是射飛鏢、丟沙包、九宮格、BB彈射擊等,這裡離集集車站步行約2分鐘,玩完後還能去集集車站走走逛逛。

註:小朋友需身高達150公分才可獨自駕駛,未達身高者需與爸媽共乘。

風車花園賽車場就在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小型賽車場適合親子同樂,入口處有投幣式動物車車給小小孩玩,另外還有漆彈、BB彈等遊樂設施可以玩。

風車花園賽車場離集集車站很近,入口處前方即是鐵軌,這裡屬集集支線,不時可以看到火車開過去。(橫跨至賽車場的鐵軌無管制,通過時需停看聽,不要讓小朋友自己走)

園區內有不少可愛的裝置藝術,很適合小朋友拍照。

賽車場是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的遊樂設施,裡面分有單人與雙人車型,單人座250元(限150公分以上自己開)、雙人座350元,一場次可玩8分鐘。

店家有提供安全帽與帽套,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尺寸就可以準備上場,繞著彎道一圈又一圈,享受著飆風的快感與操控的樂趣。

風車花園內還有其他遊玩設施,像是九宮格,投中一定的格數可以帶獎品回家。

再過去有射箭場與地震體驗館。

想要體驗槍射擊的話,也有BB彈與漆彈射擊場,此為固定靶射擊,單局100元,挑戰過關送娃娃。

園區也有好幾台投幣式動物車車給小小孩玩。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集集車站+集集夜市
集集火車站建於西元1933年,是集集鎮上的地標,也是觀光旅遊的好景點。這裡...
約 320 公尺
集集捷軨賽車場(卡丁車)
位在南投的集集捷軨賽車場,是專門提供Go Kart極限運動的場地,小朋友需...
約 450 公尺
集集鐵道行旅
集集鐵道行旅位在南投縣集集縣,離集集火車站僅5分鐘路程,2023年2月開始...
約 500 公尺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落腳於南投集集,希望來此住的遊客都能放慢腳步,好好體會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