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噗噗恰恰休閒親子咖啡館(原Cool Kiddo酷玩複合式餐廳)(結束營業)
桃園
噗噗恰恰休閒親子咖啡館於2017年12月在桃園中壢開始試營運,餐廳戶外、室內都有小朋友遊樂設施,用餐區設計高雅舒適,大地色系打造出無壓迫感的空間,同時兼顧小朋友的玩樂與大人的用餐品質。

戶外遊戲區有沙坑、搖搖馬、火車造型溜滑梯、兒童超跑,整個戶外庭園外圍就是車車跑道,給小朋友足夠的駕駛空間。室內遊戲區位在二樓,入內需著襪,裡面有多個廚房遊戲組、幼兒溜滑梯、積木牆與各式玩具,還有二台電動搖控車,最吸睛的就屬二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讓小朋友們玩到捨不得離開。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與各式排餐,主餐可再加價升級成套餐,另外也有兒童餐點可選擇。

註1:2020/05/10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Smile Café 微笑咖啡
微笑咖啡是一間有許多遊樂設施的親子餐廳,地點在桃園中壢,2020/08/0...
約 530 公尺
JGo親子卡丁車園區(卡丁車)
J Go 親子卡丁車園區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於2021年8月開始營運,是間主...
約 1 公里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羊世界休閒牧場提供小朋友可以餵食與觀看許多小動物,像是兔子、天竺鼠、烏龜、...
 更多資訊 2474 104
約 2 公里
雲孔雀滇緬創意景觀餐廳(原熊熊遇見你)
位在桃園中壢的雲孔雀滇緬創意景觀餐廳(原名為熊熊遇見你)是間藍白歐式建築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