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1年02月份一整個月120個景點內,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21-03-29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21年02月份總共介紹了近120個親子景點,02月份最受歡迎的前10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蟬說 山中靜靜(Glamping豪華帳),該月瀏覽5,390次。 
特色:在台中太平酒桶山上,2021/02/01開始營運,提供時下最夯的Glamping豪華帳露營體驗。區有大片的草皮空間,很適合親子活動,中高海拔山區景色漂亮…。

第2名:帖泊喀快樂園區(樹屋/纜車屋) ,該月瀏覽2,896次。
特色:位在南投日月潭畔,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車站,有碎石、木棧板與湖景地板3種營位,另有樹屋與纜車屋2種住宿選擇,還有提供戲沙坑、吊床等休閒設施…。

第3名:Biwak畢瓦客露營區(水管屋/露營車) ,該月瀏覽2,545次。
特色:在南投日月潭旁,營地前方即是向山自行車道。露營有草地、木棧板、紅磚營位,另有提供租帳篷的服務,租借帳篷含搭帳、睡袋、睡墊、桌椅等裝備…。

第4名:台開心農場(洄瀾灣開心農場)。
特色:位在花蓮縣吉安鄉,農場種植許多有機農作物還有可愛動物區、生態魚池。有梅花鹿、孔雀、公雞,生態池則有綠頭鴨與天鵝,開放空間常看到小鴨隨處散步,小朋友好愛跟在小鴨的屁股後走…。

第5名:NINJA Factory 忍者工廠-彈翻床(淡水店) 。
特色:是間專業的彈跳床樂園,小朋友最愛蹦蹦跳了,大概玩個1-2小時就能耗去大量電力。館內有彈跳床、體能極限運動,還有溜滑梯遊戲區…。

第6名:想窩11餐旅館(溜滑梯房間)。
特色:位在台中市沙鹿區,結合大型兒童遊戲室、餐廳與旅宿,戶外還有大片草皮活動空間,可單純用餐遛小孩或是住宿玩2天1夜…。

第7名:棒棒積木飯店。 
特色:地點就在故宮南院對面,離嘉義高鐵站僅10分鐘車程。飯店內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一旁還有南台灣最大室內樂園-棒棒鯨奇樂園,加上故宮南院,可以玩上2天1夜…。

第8名:八里水興公公園-綠林城堡冒險趣+八里左岸公園-航海傳奇(特色遊戲場)。
特色:是八里新完成二座特色遊戲場,分別是位在水興公旁的「綠林城堡冒險趣」與八里左岸公園的「航海傳奇」,二座公園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可以安排一起帶小朋友去玩…。

第9名:雷朗極限探索園區。
特色: 位在新北市八里,園區內規劃漆彈、攀岩、射箭、山訓體能、動力彈跳、人體手足球、極限闖關、高低空探索、生態導覽等,夏季還有戲水池與戲水噴泉可以玩…。

第10名:十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巨型溜滑梯) 。
特色:位於台南,兒童體驗館,裡面有近三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滑下去後直達球池,還是台灣首創4D旋轉舞台劇場,帶來震撼人心的演奏,另外園區還有打擊體驗館可體驗…。


愛貝客幫大家準備的親子渡假飯店,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哦,快來看看!

1、享特定週六不加價(現省1000元)!五星級-義大皇家酒店3999元享2大2小(12歲以下)1泊1食住家庭房,每房再加2元升等4人(不限年紀)含早餐,無限暢玩飯店泳池、滑水道、室內SPA水療池、兒童遊戲室等2000坪皇家俱樂部設施!依人數加贈摩天輪券!

2、週六假日不加價!五星級新竹國賓大飯店3299元享3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雙人房!贈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3張(價值150元)!加價500元升等4人(不限年紀)入住家庭房!享室內恆溫游泳池、兒童遊戲沙坑溜滑梯、三溫暖等設施!

3、3/30前訂房享週六不加價!含早晚餐!苗栗馥藝金鬱金香4999元享2大2小(12歲以下)1泊2食(皆含早餐與晚餐)住親子房!4人(不限年紀)1泊2食住4人房也是4999元,再享室內游泳池、SPA水療池等設施!

4、享限量週六不加價(現省500元)!Fhotel台北蘆洲館2799元享4人1泊1食住4人房!提供免費咖啡果汁點心享用、桌遊免費租借。可加價500元升等豪華4人房!

5、來苗栗三義賞桐花季!Fhotel三義館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入住4人房只要2488元,飯店有兒童繪本圖書區,還有球池溜滑梯的兒童遊戲區,房間還有大型泡湯浴缸!每房再贈Mini Bar點心享用乙次(價值330元)與DIY風車1份!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