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年06月份一整個月120個景點內,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20-07-03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20年06月份總共介紹了近120個親子景點,6月份最受歡迎的前10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十三行文化公園-八里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該月瀏覽13,266次。 
特色:位在新北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公園」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公園內有大片草地,佔地遼闊,常見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來此跑跳、放風箏與玩泡泡水…。

第2名:淡江休閒農場(淡江農場),該月瀏覽9,366次。
特色:位於淡江大學後山谷、佔地9000坪,四周有青水綠水,是一座結合游泳、烤肉、適合辦各種大小型活動的多元化農場…。

第3名:紮營趣露營區(豪華帳),該月瀏覽9,020次。
特色:位在苗栗大湖,營區屬於階梯狀,每一區都保有半獨立空間,有沙坑(有提供挖沙玩具)、溜滑梯、彈跳床、戲水池與假日DIY活動,讓小朋友玩到不想離開…。

第4名:小人國主題樂園。
特色:位於桃園龍潭,匯集了世界各國知名的景觀建築,園內更提供了室內外多項遊樂設施、暑期限定開放的水樂園及精彩有趣的表演,豐富又多元,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第5名:宜蘭綺麗觀光工廠(綺麗博物館)(綺麗童玩派對06/13-08/30)。
特色:位在宜蘭蘇澳,2020/06/13起,綺麗推出清涼好玩的童玩派對,園區有許多座氣墊溜滑梯戲水池與滑水道,水池上還有彩色小球與手搖船,小朋友玩翻了…。

第6名:築夢森居。
特色: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提供露營、生態導覽、手作DIY、定向越野、攀樹、攀岩、夏季漂漂河等活動,另外園區裡養水牛、馬、兔子、象龜、鴨鵝等小動物…。

第7名:龍洞灣海洋公園。 
特色:位於新北市的貢寮,這裡有名的是浮潛與潛水,透過浮潛可以看到一些海洋生物,還特別設置兒童戲水池,泳池的水是海水,有個小溜滑梯,上方設有遮陽簾,適合小孩玩…。

第8名:NINJA Factory 忍者工廠-彈翻床(淡水店) 。
特色:是間專業的彈跳床樂園,館內有彈跳床、體能極限運動,還有溜滑梯遊戲區,小朋友更是開心的不停彈跳,大概玩個1-2小時就能耗去大量電力…。

第9名:台北101觀景台(05/28-09/30前成人150元、12歲以下免費)。
特色:台灣最高的101大樓,觀景台可觀看整個大台北,裡面配置超高速電梯,上升速度每分鐘可達1010公尺,由5樓至89樓觀景台僅需37秒。電梯上方還會投射出夜晚星空,非常漂亮…。

第10名: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特色:位在嘉義縣中埔鄉,城堡內有5間溜滑梯親子房,戶外規劃80坪跑道,每房配有一台兒童超跑,小朋友可盡情享受玩車的樂趣,另外還有大片草皮空間、戲沙坑等設施…。


愛貝客幫大家準備的親子渡假飯店,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哦,快來看看!

1、適用旅遊補助與振興券!首次上架!週六不加價!適用補助與振興券!北投春天酒店2大2小(12歲以下)1泊1食升等住4人房只要4500元!贈竹林亭日式簡餐2客(價值440元*2)!享北投最大戶外日式溫泉風呂,再享每房獨立溫泉浴池,平日入住再贈日式浴衣體驗!

2、適用旅遊補助與振興券!首次開賣!適用旅遊補助與振興券!暑假週五及週六每房只加300元!捷絲旅-台北三重館4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4人房只要3100元,補助折1000元!提供免費咖啡果汁點心享用、桌遊免費租借。

3、適用旅遊補助與振興券!暑假週六只加800元!台中市五星級長榮桂冠酒店3999元享4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豪華家庭房,享飯店戶外泳池、全新裝修室內遊戲室海底笑笑屋(Switch遊樂器、XBOX、扮家家酒區、桌遊)、SPA水療等設施!

4、適用旅遊補助與振興券!適用補助及振興券!含吃到飽早晚餐!義大天悅4900元享2大3小(12歲以下)1泊2食(皆含吃到飽的早餐與晚餐)住4人房,週六只加600元!享300坪童趣樂花園,室內兒童遊戲區,平日入住再送2000坪皇家俱樂部設施免費使用!

5、一般週六不加價(現省1200元)!暑假平日不加價!住屏東小墾丁渡假村小木屋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只要3299元!送星空及園區生態導覽!渡假村佔地40公頃,有戶外泳池、SPA水療、遊戲室、桌撞球、還有環湖步道可以餵羊餵魚!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