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年04月份一整個月120個景點內,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20-04-30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20年04月份總共介紹了近120個親子景點,4月份最受歡迎的前10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大佳河濱公園-海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該月瀏覽7,682次。 
特色:在2017/04/01啟用後,這幾年陸續新建設施,變身為台北市最大河濱共融式遊戲場,且命名為海洋遊戲場!超多遊樂設施,寬闊的遊戲場地,是小朋友放電遊玩好去處…。

第2名: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該月瀏覽5,825次。
特色:位在南投,有7大主題生態園區,園區裡有大片草地、生態魚池可餵魚,小動物區裡有鴨、鵝、孔雀,還有自有果園一年四季皆可採果,diy活動可讓小朋友玩上好一陣子…。

第3名:鳳鳴公兒二公園-ROBOT CITY機器人城市(特色遊戲場),該月瀏覽4,633次。
特色:化身為機器人城市主題公園,大大的機器人彩繪圖案,包含高低共3座磨石子滑梯,還有攀岩牆、繩索攀爬與巨石坡,下方則有礫石與沙坑2種,是小朋友愛的玩沙區。…。

第4名: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特色:位於三峽,裡面有豐富的植物生態,森林裡也有吊橋跟吊床。入園近去不久就可以看到烤肉區,旁邊有原木的體能訓練區及觀景台,也有屬於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第5名:大溪5+2農場(露營區/小木屋)。
特色:原為煤礦坑,農場內占地寬廣,裡面有魚池可以餵魚、看小雞、戲水池玩水、大草地,而農場的套裝活動另有桶仔雞DIY、農場體驗、搗麻糬、探索等,依季節而調整…。

第6名:旅順公園(青蛙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
特色: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兒童遊戲場使用人工草皮鋪面,有一座磨石子攀爬溜滑梯、攀岩、盪鞦韆、單槓與體健設施,遊戲場旁設有石椅、木椅,方便陪伴的家長休息…。

第7名:竹溪水岸園區-水岸園區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 
特色:位在台南市南區,遊戲場靠自由車場旁,寬敞的空間,有山丘磨石子溜滑梯、布洛格子攀岩、星球戲沙坑、旋轉杯、3人蹺蹺板等多樣遊具,讓小朋友開心放電遊玩…。

第8名: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Rail Bike。
特色:台灣第一座鐵道自行車,地點就在苗栗三義舊山線,全程往返約12公里、耗時1.5小時,沿途欣賞老隧道、龍騰斷橋與美麗山景,車內附有電動設備,不用擔心騎不動哦…。

第9名:自然圈農場露營區Lofi-Land。
特色:位在苗栗卓蘭,營地以包廂為概念,以圈為單位,分為小圈與大圈,小圈最多可容納3-4帳,露營含帳篷設備與早晚餐,只要準備換洗衣物與愉快的心情就能開心露…。

第10名:星星杉丘露營地。
特色:位在苗栗南庄鄉, 營地提供桌遊、積木、繪本、塗鴉黑板、水槍與免費的海盜帽DIY讓小朋友遊樂,想玩水的話營區前方有個清淺小溪流,還有個開心農場可體驗拔菜…。


愛貝客幫大家準備的親子渡假飯店,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哦,快來看看!

1、07/14前入住週六及端午連假不加價(還有房)!台中五星級裕元花園酒店,2大2小(11歲以下)1泊1食住尊寵或景觀親子4人房4688元,享免費室內泳池、兒童戲水池、戶外水療池、裸湯三溫暖等設施,距離台中交流道3分鐘交通超方便!

2、特定週六不加價(現省1600元)!兆品酒店礁溪2大2小(12歲以下)1泊1食住4人房只要4799元,享房內溫泉浴池,無邊際溫泉泳池、SPA水療、兒童戲水池、全台獨家發光積木遊戲區、溜滑梯球池、手足球等,再送2大2小happy hour輕食吃到飽!

3、時隔2年再度上架!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2880元享3人(不限年紀)1泊3食(含早餐+晚餐+宵夜)的超有趣RV露營車住宿體驗!有室內及戶外遊戲空間外,每房再贈寫真相片乙組(價值250元),晚餐可加價升等可自己烤肉的BBQ烤肉大餐!

4、超多週六及連假不加價(最高省2000元)!台東市五星級-娜路彎大酒店3200元享2大2小(150公分以下)1泊1食住4人房,享戶外泳池、戲水池、室內SPA,晚餐吃到飽6折,贈兒童超跑2次、咖啡兌換2張、益智巧拼2份、三溫暖券2張,還有遊戲室等設施!

5、週六及端午連假不加價(最高現省2000元)!最特別的冒險體驗飯店-台南趣淘漫旅,3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4人房只要3299元,享冒險設施免費玩到飽,包含擎空塔(攀岩競技、高空漫步、翱翔漫旅、自由落體)、光束任務、全館解謎!另有手足球等設施可以玩哦!

6、首次降價!2019年11月全新裝潢!高雄市區-宮賞藝術大飯店,4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親子造型4人房只要2380元,多種親子造型房全新推出!享全新兒童遊戲室(有室內沙坑、VR互動、洞洞牆等),再依人數贈吃到飽下午茶(220元/人)!

7、5/31前享週六及連假(4/2-4/4、5/1-5/2)入住不加價(現省1000元)!五星劍湖山渡假大飯店-3688元享2大2小(12歲以下)1泊1食住4人房,送2張樂園門票(價值899元*2)!全家玩樂園外,還能在享飯店球池溜滑梯、沙坑與電玩等設施!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