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參加活動抽南投最佳美拍景點-歐莉葉荷城堡10名下午茶券1張(價值429元)、50名歐莉葉荷城堡門票2張(價值300元)!快來參加活動,來一趟免搭飛機的歐洲之旅!
 2019-07-17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擁有4棟不同風格的歐式城堡,種植上千顆落羽松與優美的庭園造景,天使噴泉、夢幻廊道、純白涼亭,每一處都是最佳美拍場景,小朋友還可以跟鸚鵡對話!不只戶外好拍,室內宮廷風裝潢仿佛化身貴族享受奢華風情,也可安排入住城堡民宿,享受歐洲貴族等級的住宿品質。

即日起至07/26,FB按讚+分享 抽10名下午茶券1張(價值429元)、50名歐莉葉荷城堡門票2張(價值300元)!快來參加活動,來一趟免搭飛機的歐洲之旅!

抽10名下午茶券1張(價值429元)、50名歐莉葉荷城堡門票2張(價值300元)!
活動日期:07/17-07/26
活動方式:FB按讚+分享,並於文末填寫抽獎資料
兌獎方式:抽獎結束後由店家寄送票券

得獎名單出爐!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得獎:https://www.abic.com.tw/news/view/id/1387

歐莉葉荷城堡是南投埔里知名的美拍景點,裡面有四棟不同風格的歐風城堡建築、種植上千顆落雨松與優美的庭園造景,還有鸚鵡、鴛鴦、小魚等動物,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走走拍照。

入園門票15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小朋友100公分以下免門票。

入園首先看到的是「伊莎貝拉城堡」,童話風格的城堡,顏色繽紛夢幻,仿佛走入童話故事裡。

伊莎貝拉城堡是餐廳與民宿,裡面供應早、午、晚餐與下午茶點,若有住宿的話,也是在裡面報到。 

入口處豪華沙發座椅與大熊娃娃則是大小女孩的最愛,從這裡就讓人拍不停。

餐廳裡佈置的也非常漂亮,裡面每個傢俱、裝飾品皆是民宿主人在國外精挑細選帶回來的。

裡面的佈置仿傚歐洲城堡,美侖美奐,座椅柔軟舒適,小小孩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精美的擺飾,典雅迷人,都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餐廳的洗手間也維持一貫的風格。

小朋友驚訝的說漂亮的一點也不像在洗手間呢。

入園費可抵用餐廳消費,一家大小來可以點下午茶點來吃,下午茶有英式點心餐盤含飲料,1人份為單盤,雙人份則為3盤,樣式也較多,有小朋友愛的小餅乾、布丁等,大人也有鹹口味的點心可以吃。

下午茶另有法式厚脆鬆餅與義式蜜糖金磚二種選擇。下午茶供應時間為14:00-16:30。

休息享用餐點後,就帶小朋友去園區走走逛逛,夢幻廊道以浪漫粉與高貴紫為主色調,搭配光影非常漂亮好拍。

中間有一座英式紅色電話亭,讓畫面變的更生動,媽媽一定要跟小朋友在這裡拍張照。

一旁還有白色涼亭、粉色座椅與花卉造景,歐莉葉荷城堡種植多種花卉植栽,每個季節來都有不同風情。

而園區裡的城堡也是很好拍的背景之一,不用飛歐洲,在這裡就能拍出一系列的美照。

白色迴廊、細緻的雕花與水晶吊燈,經典巴洛克式建築引人入勝。

純白的伊莉莎白二世城堡高貴典雅,粉色的維多利亞城堡則多了浪漫色彩。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旁有一座小巧可愛的貓頭鷹森林,前方販售義式手工冰淇淋,以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淇淋美味健康兼具,很適合買給小朋友吃。(義式手工冰淇淋也可用門票抵消費)

貓頭鷹森林充滿童話色彩,可愛的貓頭鷹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周遭筆直的落雨松在冬季時更是美不勝收。

森林旁有段步道可以繞到伊莉莎白二世城堡後方,成排的落羽松加上歐式造景,別有一番風情。

最後這棟城堡是民宿主人居主的國王與皇后城堡,不對外開放。

城堡前方民宿主人養了非洲鸚鵡、和尚鸚鵡與黑頭凱克鸚鵡,禮貌的非洲鸚鵡看到你接近時,還會跟你打招呼說「你好」。

園區裡每個建築都充滿童話風格,連洗手間也能成為拍照區。

再往前走還有2隻大型非洲鸚鵡,漂亮的鳥兒總是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也可以試著跟牠們說話,牠們會回應你哦。

歐葉莉荷也有提供住宿服務,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分別在伊莎貝拉、伊莉莎白二世與維多利亞城堡裡。

伊莉莎白二世的大廳展現出歐洲貴族的奢華大氣。

每間客房皆以歐洲貴族、公主與皇后的名字命名,房內各有特色。

走入房內讓人驚豔,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大床,掛畫、水晶吊燈與歐風傢俱,都是由歐洲空運回來。

歐莉葉荷每間客房都有大型按摩泡澡浴缸與乾濕分離浴室,小朋友最愛在泡澡浴缸裡玩水,而媽媽則可趁此機會使用按摩功能,好好享受放鬆一下。

而位在3樓的茱莉亞公爵夫人是2房1廳格局,一入門是華麗的大廳空間。

裡面有2間客房,第一間是2小床。

第2間是一大床房型,茱莉亞公爵夫人房型很適合帶長輩一同入住。

房內同樣有大型泡澡按摩浴缸、乾濕分離浴室,而馬桶則是免治馬桶,坐墊還有溫熱功能。

不論入住哪一種房型,每個房間內都有準備迎賓小點心給大小貴客享用。

還有義大利知名品牌艾格尼(ALLEGRINI) CULTI精品旅行組。

沐浴備品則用仿蠟燭包裝,非常具有巧思。

另外乾濕分離浴室內也有提供艾格尼(ALLEGRINI)環保沐浴洗髮精,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民宿離埔里市區約10分鐘車程,外出覓食很方便,若不想外出的話也可直接在民宿餐廳用餐。

晚餐有不同的套餐選擇,有的含開胃小品、開胃飲品、開胃沙拉、紅酒與甜點,依套餐內容而不同。

開胃沙拉有鮮果沙拉或是香草野菇二種,清爽的沙拉非常爽口。

主餐有沙朗牛排、紐約克牛排、法式嫩羊肩、香料豬肋排、燒烤鮭魚排...等多種選擇,若胃口較小的話另有義大利麵、焗烤飯等輕套餐選擇。

小朋友也有主廚精心設計兒童餐,有海鮮焗烤飯與咕咕雞義大利麵2種,套餐皆附湯品及飲料。

吃飽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在園區內走走,夜晚點燈後多了夢幻色彩。

漂亮的LED燈飾在夜空中增添浪漫氛圍。

經過一夜好眠,第二天的早餐在伊莎貝拉餐廳內享用,每人一份經典英式早餐與飲品。

歐莉葉荷城堡為美國CNN評價台灣十大奢華民宿,園區內每一處都充滿濃濃的歐式風情,隱身在山林中,景色秀麗。愛拍照的媽媽在這裡可以拍出不少漂亮的照片,帶著小寶貝一起留下美麗的回憶,小朋友在園區裡走走逛逛還可以看小動物。也可以安排2天1夜入住這裡體驗貴族生活,順遊南投周邊景點,度過歡樂的旅遊時光。


即日起至07/26,FB按讚+分享 抽10名下午茶券1張(價值429元)、50名歐莉葉荷城堡門票2張(價值300元)!快來參加活動,來一趟免搭飛機的歐洲之旅!
FB按讚並分享後,快來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緣溪行森林營地(豪華帳Glamping/水管屋)
緣溪行森林營地位在南投埔里,2021/04/07開幕,提供自搭帳、豪華帳G...
約 1 公里
埔里鯉魚潭.熊本部親子露營區
埔里鯉魚潭露營區鄰近南投縣埔里鯉魚潭風景區,裡面規畫多種營位,除了常見的草...
約 1 公里
鯉魚潭風景區
鯉魚潭風景區位於南投埔里,2010年開始營運,整個園區佔地約20公頃,裡面...
約 1 公里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位在南投的「楓樺台一渡假村」是間四星級的渡假飯店,可住宿也可一日遊。佔地4...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