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9年1月份一整個月120個景點內,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19-02-02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9年1月份總共介紹了近120個親子景點,1月份最受歡迎的前10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風禾公園(特色遊戲場-超長溜滑梯),該月瀏覽9588次。 
特色:風禾公園位在桃園市區,公園佔地廣大,2019/01/31全新溜滑梯主題特色遊戲場正式開放啟用,公園內有超長滾輪溜滑梯,而長短磨石子滑梯有彎曲、寬面共近6個滑道,還有一座雙軌溜滑梯,完全是溜不停…。

第2名:南科兒童遊戲場,該月瀏覽6706次。
特色:南科兒童遊戲場位在台南科學園區裡,這裡有大沙坑、攀岩、溜滑梯與造型可愛的小迷宮。水泥製的溜滑梯共有三個滑道,滑道不夠滑,建議帶紙板或滑草板去可以玩的更閂芯。攀岩牆有二個,一個就在溜滑梯…。

第3名:熱雪天堂@尚順育樂世界,該月瀏覽6175次。
特色:台灣第一座室內常溫滑雪體驗館,於2019/01/08在尚順育樂世界6樓歡樂登場!想玩雪不用出國,熱雪天堂分為戲雪區與雪道區,超過3層樓高的雪白滑道超吸睛,一旁擺放彩色雪盆與雪圈讓大家使用,坐上雪…。

第4名:翩翩泰安露營區。
特色:苗栗翩翩泰安露營區2018年11月開始營業,主打野奢溫泉露營,適合想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但無裝備或是不想花時間收搭裝備的家庭前往。露這裡免帶裝備,有冷暖空調,含早、晚餐,安排DIY…。

第5名:天文科學教育館(士林天文館)。
特色:天文科學館位於台北士林,創館已超過20年,天文館於2016年開始進行整修於2018/07/05正式開幕,全新的天文館變的更新穎,也加入新的體驗設施,帶小朋友來別錯過特別的「宇宙探險」,坐上太空船,來一趟10分鐘的宇宙旅程…。

第6名:Wooderful life高雄駁二旗艦店-木育森林。
特色:以木作音樂盒而大受歡迎的Wooderful life高雄駁二旗艦店於2018/12/21正式開幕,這裡與台北華山店一樣,設有「木育森林」遊戲區,且佔地更大,設計超過40種遊戲,大人小孩都可共玩。木育森林內以童趣森林為…。

第7名:亞太水族中心(觀賞水族動物展示中心)。 
特色:亞太水族中心位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內,佔地約5.5公頃,於2014年6月啟用,是台灣大型水族產銷基地,而位在飛宇樓3樓的水族展示廳,內有63座水缸,上百種觀賞魚蝦,寬敞的展示空間,有淡水魚區、海水…。

第8名:侏羅紀X恐龍樂園@華山文創(12/26-03/17)。
特色: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今年寒假打造了恐龍迷最愛的-侏羅紀恐龍樂園,坐上最特別的恐龍頭骨吉普車駛向樂園,沿途可見恐龍埋伏其中,刺激效果十足。大膽一點的小朋友還可以坐上暴龍身上騎乘,小小孩則可坐在小恐龍…。

第9名:文心森林公園(特色遊戲場)。
特色:文心森林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佔地約8.88金頃,公園裡有全台最大戶外環型劇場、大草皮空間、遊戲場於2018年進行整修並於年底重新開放,變身為更有趣的特色遊戲場。全新的兒童遊戲場以「12感官遊戲體驗」為主題…。

第10名:樂福銀河鐵道餐廳(樂福銀河鐵道親子餐廳)。
特色:用餐還能坐小火車,樂福銀河鐵道餐廳位在大直ATT 4 recharge 5樓,2019/01/24開始營業,是樂福親子館開設的第二間親子餐廳。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最棒的是餐廳裡就有小火車可以乘坐,小火車繞著餐廳走一圈,還會發出嘟嘟聲…。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