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竹一日遊行程,每人899元起,專車導覽含午餐與活動體驗,大手牽小手走訪千甲水源聚落及香山濕地,漫遊新竹體驗大自然,爸媽不用開車最輕鬆!
 2018-08-08

小而美的新竹市,這座城市中深厚的文化底蘊及密集古蹟群,更有多元的自然環境。位在山與海之間的香山地區,具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慢活的千甲水源聚落,是減壓、紓壓的好地方,提供了市區郊遊踏青的好去處!把握難得的親子時光,大手牽小手一起漫遊新竹市,探索大自然教室!

全家一起來一趟輕鬆一日遊吧!雄獅旅遊精選新竹親子遊,每人最低899元,專車帶你走訪新竹知名景點,含午餐與活動體驗費用,名額有限售完為止,快來看看! http://www.abic.com.tw/links/Mxc-

舊城VS香山小旅行一日 08/21(二)、08/29(三)
行程費用:每人899元,2歲以下嬰幼兒200元(僅含保險費用)。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 站前門市
行程時間:07:20-18:30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Yxdq

香山海岸風光小旅行一日 08/23(四)
行程費用:每人999元,2歲以下嬰幼兒200元(僅含保險費用)。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 站前門市
行程時間:07:10-18:00
搶購網址:http://www.abic.com.tw/links/zxdR

註:費用不含領隊人員差旅費每人每天(含小孩佔位者)100元,出發當日於車上交付領隊。

1. 薪石窯
★景點特色:柴燒窯烤披薩 
日式木造房屋帶著簡約樸實的氛圍,逢假日店內的紅磚窯不停加柴,隨之而來的是熱騰騰的麵包、鳳梨酥、披薩香味,客人也紛紛聞香而來。另外,客人還可親自動手揉麵糰,拿著擀麵棍壓出餅皮,塗醬上料,做出屬於自己的美味披薩,吃著自己的作品更是成就感十足。(欲前往體驗者,需要事先電話聯繫)

2. 千甲農場
★景點特色:與土地共存的生態農業 
原住民離開部落來城市謀生,堅持與土地共存,使用生態農業工作,透過導解說,理解土地與生活的一切關聯,除了餐桌上的新鮮蔬菜,可以是佐料,也可以鮮泡茶,同時也是桌上漂亮的花草色彩,更多接受生態農業教育的社會責任,認識享受原住民部落文化的傳承和生活。(欲前往體驗者,需要事先與農場電話聯繫)

3. 頭前溪自行車道
★景點特色:新竹左岸休閒自行車道
來到千甲火車站租借U-bike,開始上路騎乘在社區鄉間小路上,放眼望去除了稻田、農田,稀稀落落的民宅,大約騎乘1.5公里處就可以接到頭前溪畔自行車道,路線上的人不多,一路可以騎往南寮連接 17公里海岸線,或是新竹縣竹東,路途平緩好騎,相當輕鬆的休閒路線,適合親子半日遊騎乘。

4. 水源社區 
★景點特色:慢活農村生活
水源社區至今仍保留許多三合院、老樹、水田等農村景觀,其中還擁有3棵超過百年的莿桐老樹,在這裡可以悠閒漫步農村風光,聆聽早期先民開墾歷史,亦可從千甲火車站騎乘U-bike穿梭,進入社區跟著一群媽媽體驗手做米苔目、韭菜水餃、客家菜包等各樣米食。(欲前往體驗者,需要事先與水源社區發展協會預定)

5. 青青草原
★景點特色:磨石子溜滑梯
占地十九公頃的香山區青青草原適合野餐、健走、放風箏,還有北台灣最長磨石子溜滑梯,總長54公尺,相當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是新竹市重要的休憩景點。

6. 賞蟹步道
★景點特色:濕地生態
七月中才正式開幕的「香山溼地園區」,是北台灣保育野生物種的重要生態基地。大小朋友可以在環境教育中心透過自導式解說,了解賞蟹步道的生態復育,再到室外漫步在心型步道上,近距離觀察螃蟹、彈塗魚等生態,長達250公尺的步道讓大家不必弄髒腳ㄚ子,更在不會干擾螃蟹的情況下就能近距離觀賞螃蟹、彈塗魚等生態,萬蟹奔騰的樣子讓大人小孩都好驚喜!

7. 綠谷生菜沙拉園
★景點特色:各式水耕生菜沙拉
園區坐落在香山美麗的綠色山谷中,以自然陽光水耕各式生菜,擁有許多少見的蔬菜種類。這裡擁有放鬆舒適的廣闊草皮,除了提供給客人各種蔬菜、親近自然大地的機會,感受閒適的生活外,園區內還有一座戶外窯烤爐,提供旅客香味誘人的鄉村窯烤雞、烤披薩DIY、窯烤牛排等餐飲服務,風味美食搭配新鮮生菜,吃過的人都讚賞! (欲前往體驗者,需要事先預定)

《千甲水源社區交通方式》
火車:可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六家/內灣線前往千甲火車站
自行開車:  從台68線的「9-新竹科園」出口下交流道,走千甲路前往目的地。

《香山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國道3號的「103-茄苳」出口下交流道,前往目的地。
新竹市小旅行更多遊程可至雄獅旅遊官網查詢,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新竹市還有許多友善親子空間及場所,適合自駕輕鬆遊,或是參加團體遊程,想要體驗更多新竹新玩法,可至雄獅旅遊官網報名,名額有限售完為止:http://www.abic.com.tw/links/Mx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