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8年7月份一整個月120個景點內,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一次看完網友最推薦的景點!
 2018-08-04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8年7月份,總共介紹了近120個親子景點,7月份最受歡迎的前10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本週有推出多個超優的飯店訂房活動推出,每個都經濟實惠,歡迎大家參考哦!!

1、55公尺長滑水道!渡假不用到中南部!福容大飯店集團最頂級的五星級漁人碼頭店,2大2小(150公分以下)1泊1食只要4999元!小朋友免費暢玩55公尺長的巨型滑水道,還有免費的戶外泳池、兒童戲水池、SPA水療池等,另有室內兒童遊戲室跟多樣化的兒童闖關遊戲!

2、指定週六不加價!全台唯一關子嶺泥漿溫泉,3399元享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入住台南統茂,飯店有大型戲水池與泥漿溫泉,還有大型溜滑梯等設施。此方案再送贈送雙人湯屋90分鐘使用券(價值1200元)與贈美雅家具觀光工廠門票4張(價值100元*4)!

3、福泰桔子-嘉義店,4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和室4人房只要3088元,飯店位於市中心,嘉義市各知名景點走路就可到!

4、福容大飯店墾丁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只要3333元(暑假平日為3888元),免費享飯店戶外泳池+兒童戲水池+大型滑水道+室內兒童遊戲室等,預約再送免費高鐵左營來回接駁與每日墾丁大街接駁!

5、只到今天!!9月底前平假日通通不加價!4299元享五星級劍湖山王子大飯店2大2小(12歲以下)1泊1食,送2張樂園門票(價值899元*2),再享加購價1080元1大1小(12歲以下)西式晚餐吃到飽,暑假劍湖山開放水樂園一票到底!好評不斷再加碼,快把握最後機會!


第1名:養樂多工廠,該月瀏覽10025次。 
特色:小朋友最愛喝的就是養樂多了吧?若能參觀到養樂多工廠,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也會認識才對,且去參觀時,養樂多工廠會發個每個人免費的養樂多哦,養樂多工廠在桃園,整個導覽活動大概一個小時,2018年開放散客併團,參觀日為平日…。

第2名:台鐵-親子車廂,該月瀏覽8727次。
特色:台灣第一個親子車廂於2017/08/06開始上路,試營運期間僅限包廂,11/22起開放散客訂位。親子友善空間,活潑可愛的彩繪車廂,走道空間變的較寬,每個座位都附有小桌子,親子互動區是一處開放空間,小朋友可以…。

第3名: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該月瀏覽8418次。
特色: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位於桃園中壢,是一間在北部很適合全家同遊的親子飯店,不但有非常寬廣的草皮,還有小朋友最愛兒童遊戲池可以玩水,更讚的是在房間內就有泡湯的設施,暑假期間還有超長的滑水道,再加上上千坪的大型玩水SPA…。

第4名:小墾丁水上世界。
特色:小墾丁水上世界位於彰化,是一個提供室內室外戲水與烤肉的親水場所。這裡有滑水道、蘑菇池、人造海浪、室內游泳池、超音波按摩池等,小墾丁的滑水道有刺激的彩虹滑道、旋轉滑水道等,室內有標準的游泳池跟各種SPA水療、超音波按摩池…。

第5名:呼啦莊園Hulagarden(連續2週入榜)。
特色:呼啦莊園位在苗栗獅潭鄉,2018/05/11開始營運,園區以提供舒適露營車住宿為主,園區裡也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像是幼兒滑梯球池與兒童閱讀室,戶外有木屋溜滑梯、大沙坑、盪鞦韆、戲水池、兒童高爾夫球…。

第6名:侏羅紀X恐龍樂園@駁二特區(06/30-09/02)。
特色:高雄駁二特區今年暑假打造了恐龍迷最愛的-侏羅紀恐龍樂園,坐上最特別的恐龍頭骨吉普車駛向樂園,沿途可見恐龍埋伏其中,刺激效果十足。大膽一點的小朋友還可以坐上暴龍身上騎乘,小小孩則可坐在小恐龍身上哦。展出地點就…。

第7名:日本-福岡-夢幻兒童遊樂場(ファンタジーキッズリゾート)福岡店(連續2週入榜)。 
特色:夢幻兒童遊樂場(Fantasy Kids Resort)是一個日本的室內連鎖遊樂園,以提供最大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所為目標,在福岡店的室內就有約1000坪的玩樂空間。樂園裡面提供的設備很多,有小朋友愛玩的球池、超多樣的大型氣墊設…。

第8名:Kid's建築樂園 共築童樂館(07/21-08/27)。
特色:Kid's建築樂園期間限定-共築童樂館,於07/21在新光三越A11歡樂開玩!佔地180坪,大型的積木建築樂園、8大主題遊戲區,溜滑梯球池、氣墊滑梯、碗公氣墊床、彈跳床、沙坑與各式大小工程車玩不停,假日還有歡樂的闖關活動…。

第9名:粉鳥林。
特色:粉鳥林位在宜蘭東澳灣的最南端,早期為野鴿群聚之地,故取名為粉鳥林(鴿子台語稱粉鳥)。這裡佈滿礁岩,加上彎弧形的海灣與湛藍清澈的海水,形成壯麗的海景。來這裡玩水有階梯方便遊客出入。穿過步道會看到一處優美的淺灣,不少人在此泡腳玩水…。

第10名:追風奇幻島-海上的奇幻漂流歷險(汐止遠雄旗艦店)。
特色:奇幻島探索樂園台北最大旗艦店於07/01開始營運,地點就在汐止遠雄廣場3樓,700坪的大空間,打造六大主題遊戲區,汐止旗艦店以海上的寄幻漂流歷險為主題,館內佈置成歡樂的海底世界,遊樂設施從動態的大型溜滑梯、球池、考古挖沙、蹦跳床…。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