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活動情報

喜迎豬年 農遊趣 追蹤
2019-01-16 17:53:48

Mita 167電子報帶來現在討論的「豬」議題、以及1月的農業旅遊資訊!

想知道更多請看《Mita 167》https://www.coa.gov.tw/epaper/167/

【豬議題】

✔ 豬事知多少
  豬與我們飲食、文化、習俗息息相關。俗話說:「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但現在卻變成「吃過豬肉,但沒看過豬走路」。我們除了對「吃豬肉」比較了解外,對豬隻品種和養豬業都不甚熟悉,其實台灣的養豬業已經不是傳統印象中,雜亂骯髒、飄散著惡臭的地方,所養的豬隻也有不同品種,一起來認識豬的故事吧!

✔ 非洲豬瘟Q&A
  近期強力宣導的非洲豬瘟到底是什麼呢?跟其他豬隻疾病一樣嗎?它會傳染了嗎?對臺灣有什麼影響呢?不要擔心,所有的疑問統統能給您解答喔!

【農遊趣】

✔ 森林的甜蜜彩禮:食農教育宣導展覽,認識花粉、花蜜與森林的關係。

✔ 2019 幸福台東農遊趣.悠遊山海南迴:週一到週五行程都不同,讓您山、海線玩透透。

✔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有28個主題展區和食農體驗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 【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 花現溪海芋見愛:七彩海芋季,一起逛花田、DIY!

✔ 108年桃園大溪茶花節農事體驗:4個假日9個農事體驗活動,等著您暢遊月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