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文章分享

水土保持做得好~讓家園多一分保障 追蹤
2018-05-16 15:56:34

    五月為水土保持月,水與土是孕育大地的母親,台灣為多風災與地震的區域,了解大自然的規律,減少人為破壞,建立水土保持及守護家園的觀念。
https://www.coa.gov.tw/epaper/159/

●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為什麼要水土保持?為了讓大家了解水土保持之重要性,全國設置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及教學園區19處,歡迎參觀研習~

○土石流學堂~防災小知識
 土石流發生只在一瞬間,在災害發生前我們可以設置防砂壩、沉砂池,做好防災準備…

●水土保持酷學校
 環境教育、防災教育從校園開始,水土保持酷學校透過活動實際操作,小朋友更認識水土保持,讓學習不只在書本上。

○土石流防災資訊網

 強化民眾具備土石流的防災觀念,透過防災觀念的建立,強化災前的準備工作,提升災害來臨之應變能力。

完整文章請看第159期Mita電子報~還有最新的食安訊息、農業新聞、活動快報!
https://www.coa.gov.tw/epaper/159/

訂閱傳送門》https://goo.gl/LGGUW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