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文章分享

(活動結束)汎緻盃益智科展親子奧林匹克大賽~快來報名參加喔! 追蹤
2016-06-01 14:23:20

擁有跑車部品是大小朋友的夢想、體驗益智遊樂是親子之間的互動!
我們常想如何把這兩樣【夢想互動】分享給所有愛家的親子朋友們,遂誕生了國內首創的【汎緻
親子免稅概念店】。

在這個空間裡您可以完成小時候的跑車夢、也可以彌補您無法陪伴孩子的缺憾!
只需要動動手腦,在體感教室裡發揮所有想像力!
我們引進日本益智體感學程,搭配台灣益智教具,不用3C我們一樣可以讓孩子遊戲學習、潛能開發。

本次汎緻盃 益智科展親子奧林匹克大賽引進台、日最新智能親子賽程,所有賽程皆以培養選手潛
能與親子同樂為主。

比賽只是過程,大會將以體驗大於比賽的方式讓親子遊戲比賽,在60分鐘內善用創意發想,完成
各類益智組合,各項目都有完賽獎狀,以資鼓勵!

未來將擴大舉辦國際型益智賽事,期能培養我國主人翁成為台灣之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30止,建議使用網路報名 http://ppt.cc/eXqdb,請詳細填寫,缺一則無法完成報名。
ABCD各組建議年齡僅為參考,因有家長陪伴亦可不拘組別,陪伴同樂才是無價!

憑參賽證可免費使用益智教室一小時。優先加價購【汎緻益智趣超值卡】,買5000送500元(可全
抵本公司所有課程商品,再參加京華城滿千送百活動)。

報名費用:A組199元、B組299元、C組399元、D組499元。
匯款帳號: 089-42-0046586 銀行代號:108陽信銀行0768海光分行 
戶名:汎緻品牌貿易有限公司
報名繳費後3日內本公司將以Line或專人通知,已繳費和賽前提醒。

本賽事為親子賽事(選手為主,家長或陪伴者一名為輔),各組有一定難度,一隊報名兩人參賽,
如無人陪伴,亦可一人參賽,指導員採走動輔導,不負陪伴與組裝之責。

為避免遺失參賽證,限7/2當天檢錄處領取 (一隊兩張)。
比賽採限時60分鐘須完成兩件作品,評分重點在創意發想、與眾不同、機構正常(或構圖繽紛)等
三部分,越是與說明書的機構或造型不同,得分越高故本賽事具有一定挑戰難度。

各組須達最低比賽人數方得開賽,如未達最低人數,主辦單位得在一個月內以各隊為單位在京華城
櫃內舉辦比賽(預約後至專櫃參賽)。

歡迎3~13歲的親子們組隊參加,報名費199元起(一隊報名,兩人參賽),每隊皆有完賽獎狀,還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
汎緻總公司專線:07-3433069
台北京華城專櫃:02-37621326
報名處  http://ppt.cc/eXqdb
 



Top